白目男酸人沒割禮!一檢查「包皮根本在」...慘被壓河裡當眾割

▲▼肯亞男被強迫當場割包皮。(圖/翻攝自pulseliv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意亂嘲笑別人不是好事,很可能隨時被報復,肯亞有一名計程車司機,平常很愛亂開玩笑,諷刺別人沒有進行過「割禮」,不算是真男人,結果惹怒其他人,還被發現他自己也沒割過,被蓋布袋擄走,差點在大庭廣眾之下動手術,幸好警方趕緊將他救出來。

這起事件發生在肯亞納羅克(Narok ),35歲的計程車司機布朗(Brown)之前時常嘲笑其他的朋友或同事沒有進行過割禮,以此羞辱別人,行為相當幼稚。一名同事表示,偷偷向布朗前女友打聽之後發現,愛嘲笑別人的白目男本人根本也沒割過包皮,於是感到很生氣,集結了大約50個曾被嘲笑過的人,打算集體報仇。

在當地時間12日,其中一人趁布朗不注意的時候直接改布袋,當眾脫下褲子檢查,這才發現平常白目嘲笑別人的布朗還真的沒割過包皮。布朗被逼著裸上身遊街示眾,最後被帶到河裡,有人亮出刀子,打算直接當場替他行割禮,幸好最後警察出現,但是想報仇的人太多,還得出動催淚瓦斯才把群眾趕走,救了布朗的包皮。

據報導,布朗已經結婚,有兩個小孩,但平常做人貌似很失敗,這群想報復他的人為了進行「手術」還到處募款,最後一共為這個行動募得了7000元肯亞先令(約台幣2084元)。

之後警方布朗帶回警察局,以免又再被仇家找麻煩,事後布朗為了避免再度被羞辱,自己跑去醫院做了割包皮手術。警方已經鎖定幾名鬧事的嫌犯,正在追捕中,員警喬瑟夫(Joseph Kisombe)特別強調,割包皮是很私人的事情,隨意就幫別人「割禮」是違法的,為了布朗的安全,之後會暫時拘留該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