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裡等買麥當勞…流彈打中6歲童! 爸爸回頭驚見「後座都是血」

▲▼(圖/翻攝自GoFundMe)

▲無辜的克萊兒。(圖/翻攝自GoFund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28歲的警衛布萊德利(Christopher Jermaine Bradley)日前在抓手機小偷時,開了十幾次的槍,沒想到子彈竟穿過一旁正在麥當勞快速點餐車道的車輛,造成當時坐在車上的一名6歲女孩克萊兒(Claire Tidwell)腿部中彈受傷。克萊兒因為疼痛大聲喊叫,滿是血的模樣嚇壞了坐在駕駛座上的爸爸,連忙將人送醫治療。

根據外媒報導,18歲的哈德森(Earnest Hudson)在事發當天,從一間名為T-Mobile的商店中偷走了一隻iPhone,隨後遭到警衛布萊德利的追捕;兩人在追趕的過程當中,布萊德利拿著手槍射了不知道幾槍,其中有一發子彈更穿過停在旁邊的一輛車子,打中車內的乘客。

克萊兒的爸爸丹尼(Danny Tidwell)表示,當時他和女兒在車上等著買麥當勞,聽到了10幾次的槍聲響起,沒想到在後座的女兒突然大叫「爸爸!我受傷了」,回過頭去看竟然發現後座滿滿都是血;克萊兒隨後被送到醫院進行了3小時的手術,目前正在接受物理治療當中。此外,手機小偷哈德森也在槍擊中中槍,不過沒有任何的生命危險。

報導中指出,布萊德利在事發後,被指控犯有嚴重毆打、身體傷害的罪名,並在14日時於法庭被判處30000美元的保釋金;他的媽媽則稱,兒子充滿愛心,他的工作既辛苦又危險,不過他從來沒有打算要讓小女孩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