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同袍半夜破門偷東西!特種部隊軍人慘被「全身纏膠帶」勒死

▲▼美國陸戰隊成員遭到4名軍人殺害。(圖/翻攝自nbcnews)

▲美國陸軍特種部隊成員遭到4名軍人殺害。(圖/翻攝自nbcnew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兩名海豹部隊以及兩名海軍陸戰隊成員涉嫌殺害一名陸軍特種部隊中士,4人昨日遭到起訴,犯案細節也曝光,他們將特種部隊綁住之後活活掐死,在偷走房間內的東西。現在這4人都被以謀殺和竊盜等多項罪名起訴,下個月才會舉辦聽證會,估計同時也要面臨軍中的紀律處分。

美國陸軍特種部隊中士梅加爾(Sgt. Logan Melgar)去年6月於西非馬利巴馬科(Bamako)服役時慘遭謀殺。起訴書內容提到,涉案的4人先是駕車前往海軍陸戰隊基地,取得膠帶之後回到陸軍與海軍基地,原先目的是偷竊,可能臨時起了殺意。他們在半夜強行闖進梅加爾上鎖的房間,用膠帶將對方全身纏住,最後讓活活把梅加爾掐死。

美國海軍在去年9月接手調查此案,去年10月,一名海軍軍官指出,梅加爾的死因是窒息,並且是遭到謀殺。最新的起訴書則指出,涉案的4人有兩人是海豹部隊菁英第六部隊成員,另外兩人則是海軍陸戰隊成員,所有嫌犯都在14日遭到起訴,罪名包含謀殺重罪、非過失殺人、共謀、妨礙司法和竊盜等,初步聽證會將於12月10日在軍事法庭舉行。

美國軍方也證實這項消息,特種作戰司令部發言人、海軍上尉沙拉塔(Jason Salata)表示,「我們紀念中士梅加爾,並且與他的家人以及隊友們同在」。沙拉塔還提到,若是這些不當行為的指控得以證實,就已經違反了軍人所代表的信任與準則。

在本月初,海軍刑事調查處將這起事件的報告送交海軍中大西洋地區指揮官羅克(Rear Adm. Charles Rock),以決定4人所要接受的行政或紀律處分。中士梅加爾來自德州拉巴克,2012年加入美國陸軍,2013年開始接受特種部隊訓練,曾2度被派駐到阿富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