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爆料「丹丹漢堡」將漲價!新菜單曝光 網友淡定:早就沒CP值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台灣速食界南霸天的「丹丹漢堡」,因為價格親民加上中西式混搭的獨特菜色,不但贏得了南部人的喜愛,還吸引了其他縣市的民眾前往朝聖。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爆料了丹丹漢堡即將漲價的新菜單,許多人看了覺得相當震驚,但也有人卻認為「早就沒那個CP值了。」

▲▼台南丹丹漢堡,雞腿堡,麵線,廣東粥。(圖/記者劉亭攝)

▲批踢踢網友爆料丹丹漢堡即將漲價。(圖/記者劉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15日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爆料,曝光了丹丹漢堡即將漲價的新菜單,表示除了推出新菜色扁食肉羹及2組新的套餐之外,「粥和羹也改變配方!」其中備受消費者喜愛的9號餐從93元漲到99元,原PO就忍不住直言說「嚇哭,又老又窮的南部人怎麼吃得起?」

▲▼丹丹漢堡「新菜單」驚傳漲價! 網淡定:早就沒CP值了。(圖/翻攝自批踢踢)

▲批踢踢網友爆料的新菜單照片。(圖/翻攝自批踢踢)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一號餐從69吃到89」、「當地人都吃3、7號餐,9號外地人點的」、「這價位感覺就跟其他速食業者一樣了」、「現在丹丹都是台北觀光客了吧,根本無感」、「早就不便宜了啊」、「早就沒那個CP值了」、「以前好像才六十幾塊而已。」

▼丹丹漢堡現行的菜單。(圖/翻攝自丹丹漢堡官網)

丹丹漢堡菜單。(圖/翻攝丹丹漢堡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