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目前仍單身 「全球最辣阿嬤」登上MAXIM百大最辣美女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著名男性雜誌MAXIM最近宣布他們的年度「百大最辣澳洲美女榜」。47歲 、被媒體封為「最辣阿嬤」的吉娜․史都華(Gina Stewart)光榮上榜,跟「 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女歌手奧莉薇亞紐頓薔(Olivia Newton John)同列。

吉娜是以她超凡的凍齡本事贏得評審們的青睞。因為訮審們發現她竟然是已經是阿嬤!跟她同榜競艷的美女,很多人還不到她一半的年紀!

這些評審未免有點孤陋聞,吉娜其實是一名網紅,經常在社群網站上PO出火辣照片,在Instagram有多達12萬粉絲。 吉娜說,她的社群網站私訊匣天天被塞爆,每天都有無數不同年齡層的男性傳來訊息,希望跟一步認識、交往,甚至發生一夜情!

▲全球最辣阿嬤登上MAXIM百大美女榜。(圖/Gina Stewart推特與IG)

全球最辣阿嬤Gina Stewart登上MAXIM雜誌百大美女榜。(圖/Gina Stewart推特與IG)

原來,她雖然是4個孩子的媽,目前卻是單身狀態。不過她曾在電視節目上透露為何自己堅持單身。 她說:「大多數男人不論什麼年紀,都像小男生一樣難搞,加上我也很忙,根本沒時間跟他們耗。所以我完全不想結束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因此,對於這些愛的人,她總是毫不猶豫的統統拒絕!

如今登上「澳洲百大美女榜」後,讓她信心大增,已準備出版性感寫真月曆。

▲全球最辣阿嬤登上MAXIM百大美女榜。(圖/Gina Stewart推特與IG)

吉娜和女兒(左)的合影。(圖/Gina Stewart推特與IG)

▲全球最辣阿嬤登上MAXIM百大美女榜。(圖/Gina Stewart推特與IG)

吉娜和孫女合影。(圖/Gina Stewart推特與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