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下載App抽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門票

▲下載新聞雲App參加悶鍋挑戰賽,抽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門票!

App小組/台北報導

睽違5年的《全民大悶鍋》回來了!模仿天王郭子乾領銜、洪都拉斯、九孔、唐從聖、納豆、吳怡霈、康茵茵即將再組《悶鍋出任務》盛大回歸台北城市舞台!即日起至11/22(四)止舉辦「悶鍋挑戰賽抽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門票」活動,趕快下載新聞雲App,點選側欄參加活動,回答悶鍋相關問題,回答皆正確的網友就有機會獲得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 門票兩張,喜歡全民大悶鍋、熱愛喜劇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可以暢快大笑、療癒你一整年的好機會!

●解救苦悶!搶抽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拍攝宣傳照直播-納豆,郭子乾,洪都拉斯。(圖/記者黃克翔攝)

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以「解悶!救台灣!」為最高指導原則,集模仿、Talk show、喜劇於一鍋,演繹台灣每年令全民悶爆的人物、事件。在很悶的2018年,解救苦悶得濕答答的台灣同胞們。這齣舞台作品由娛樂教父王偉忠監製、加上悶鍋犀利編導劉沿瑲,並網羅台灣劇場實力製作設計團隊,聯手悶鍋一流模仿演員,將為觀眾打造一年一度為台灣解悶的喜劇舞台極品,帶您直擊幕後現場,窺探演員粉墨登場、換臉過程,全實境Live實時劇場演出,身歷其境更具臨場感,喜歡悶鍋和喜劇的您,千萬不能錯過!

●解救苦悶!搶抽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門票>>>


=======簡單3步驟!抽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門票!=======
◎步驟1: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

新聞雲APP


◎步驟2: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抽!悶鍋出任務舞台劇門票>>」,填留資料正確回答問題、抽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門票,馬上行動!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解救苦悶!搶抽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門票>>>


悶鍋7日挑戰賽抽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1月16日至11月22日18:00止。
◎得獎獎項: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 2張,一人限抽一組〈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限量門票
◎兌領方式: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掛號郵寄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解救苦悶!搶抽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門票>>>

得獎公告:

李○璋 s**afanlee@yahoo.com.tw
鄭○文 a**41@sinica.edu.tw
賴○佑 y**ulai1015@gmail.com
張○棋 c**ngbinchi@gmail.com
陳○洋 j**ephnet.tw@yahoo.com.tw
周○銘 a**b999876@kimo.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