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單身者」超心動的交友App!竟然配對成功超過800萬對

▲SweetRing。(圖/取自pixabay)

▲真愛難尋!不少曠男怨女遲遲遇不到良緣。(圖/取自pixabay,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現代人生活忙碌,成天浸泡在工作堆裡面,久而久之交友圈受到限制,忙錄讓人無法好好談戀愛,年齡逼近30大關,要找到心靈相通的伴侶的確不容易!眼看身邊好友一個個步入禮堂,心亂如麻的單身男女,該怎麼尋覓真正的良緣,拜月老的方式太老土,想認識不同生活圈的新朋友「交友App」便成了最佳管道。

心理學家Kip Williams研究指出,人感覺被孤立時會啟動「收縮血管」保護機制,與社交狀況息息相關,這時候人們就會感覺空虛寂寞,不被人理解的感受,何況單身久了,還會忘記如何與異性溝通、建立真正的情感交流。

隨著交友軟體的興起,越來越多男女使用交友App尋覓真愛,出於好奇或一時新鮮感,找個長相順眼的對象搭訕,剛開始閒聊的火花非常強悍,兩禮拜過後,漸漸發現對方不是自己的主菜,甚至還沒約見面,訊息框已經被「嗯嗯」「喔喔」的語助詞給佔滿,互動越來越冰冷,最後只能終止對話,感情無疾而終而淡出彼此的交際圈。

▲SweetRing。(圖/取自pixabay)

▲現代男女工作忙碌,交友圈受到限制,習慣透過交友軟體來認識新朋友。

如果遇到不適合的人,儘管人長得再帥再美也勉強不來!現代人上床容易,真心相愛相處難,受夠往左滑、往右滑的膚淺遊戲,想認真找結婚對象,選擇正確的媒介工具相當重要,時下交友App平台各有特色,Google Play日前公布台灣2018年最受歡迎的遊戲與應用程式,唯一一款交友App《SweetRing》受到入圍肯定,由於使用者鎖定想結婚的25歲至45歲的族群,從2015年成立至今,會員數遍佈全球,包含美國、墨西哥、台灣、香港、馬來西亞,總會員數超過400萬人,最驚人的是成功配對超過800萬次。

許多使用《SweetRing》軟體的網友表示,使用介面簡單易懂,加上嚴格的審查機制,也擁有獨特的演算法與配對機制,功能完整可以依照需求尋覓到心儀的對象談天,最棒的是新版的「提問功能」,讓初期認識的男男女女透過提問話題,互相了解彼此價值觀、生活態度和個人習慣,能夠避免掉當面問話的尷尬,透過多方面認識,更加暸解對方是否是內心想追求的理想對象,找到價值觀比較相近的伴侶。

▲▼   SweetRing          。(圖/品牌提供)

▲《SweetRing》即日起至11月26日止,舉辦加值任一VIP、加贈2018個Like點數。

為慶祝入圍台灣 Google Play 2018 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 ,《SweetRing》即日起至11月26日止,舉辦加值任一VIP、加贈2018個Like點數。另外,更邀請曾在《SweetRing》找到另一半的幸福用戶「回娘家」分享喜悅,上傳兩人的甜蜜Kiss影片至活動網頁,就有機會獲得幸福獎金3,000元,交友軟體的功能特色各有優缺,APP會將喜好相似的人聚在一起,互相認識,幫助交友圈擴大,只要真心誠意懂得尊重對方,距離修成正果的愛情就不遠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