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Prius預告洛杉磯車展發表 電子4輪驅動雪地更好開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現行第四代 Toyota Prius 從 2015 年推出至今已有三年多的時間,而面對即將到來的 2018 洛杉磯車展上,Toyota 於近日正式宣布 2019 小改款 Prius 即將在月底登場。

根據外媒指出,小改款 Prius 的外觀將針對保險桿重新設計,同時透過原廠公佈的預告圖可以推測新車將提供原屬日本市場才有的 E-Four AWD 電子式四輪傳動系統,強化車輛在雪地或是崎嶇路面的移動能力。

此外,內裝也將導入大尺寸的多媒體液晶螢幕,主動安全科技也會升級最新的 Toyota Safety Sense II 系統等,更多訊息就請期待它的到來吧。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