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白家綺素顏嗑三媽 挺孕肚甜對視嫩老公吳東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白家綺和小5歲師弟吳東諺低調交往2年多,只有周遭親朋好友知悉,日前閃婚嚇傻所有人,女方更傳出懷孕喜訊,15日被《ETtoday星光雲》讀者直擊夫妻倆在捷運昆陽站附近甜蜜吃鍋,白家綺素顏挺孕肚,讀者稱讚:「她本人超美的。」

▲白家綺被直擊和老公吳東諺嗑三媽。(圖/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白家綺被直擊和老公吳東諺嗑鍋。(圖/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家綺現在挺孕肚,主持、拍戲沒停,最近還在害喜期間,曾在臉書分享,化妝化到一半想吐,貼心的工作人員還會幫忙剝橘子。15日讀者直擊她和小老公吳東諺晚上覓食,用餐期間她專心聽老公講話,不時用甜蜜眼神對視老公,沒有太多親密接觸,相處如老夫老妻,讀者表示,看不出來白家綺明顯孕肚,但明顯她變豐腴了。

▲▼吳東諺透露,娶到白家綺蓮爸媽都不敢相信。(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吳東諺透露,娶到白家綺連爸媽都不敢相信。(圖/翻攝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吳東諺。(圖/鳳凰藝能)

白家綺13年前離婚,育有2個女兒,更背下龐大債務,進演藝圈是為了還千萬債,她曾落淚說:「我是一個對愛情失去信心的人。」一開始不接受吳東諺的追求,但男方還是苦追她半年,最後把她的名字刺在手上表達決心,才終於感動她的芳心。

▲白家綺。(圖/翻攝自YouTube/男神女神在身邊)

▲白家綺曾在節目上爆哭感謝吳東諺。(圖/翻攝自YouTube/男神女神在身邊)

原先兩人斷了聯絡,但白家綺某天突然發現吳東諺消失了,擔心自己把對方傷得太重,才主動傳訊息關心,意外再牽起兩人的紅線,低調交往2年多,結成正果。她也曾在節目上感動告白:「謝謝你,耳朵很硬,一定要追求到我,謝謝你愛女兒們,謝謝你讓我的家人都能認同你,謝謝你讓我的朋友們都為我感到開心,謝謝你讓我重新相信愛情,謝謝你讓我的人生反敗為勝。」

▲▼白家綺再婚嫁吳東諺。(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吳東諺收服白家綺2個女兒的心。(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她點頭答應嫁了,其中還有一個關鍵還是2個女兒認可,女兒曾問白家綺「叔叔會來嗎?」白家綺十分在意家人看法,接受訪問時就開出「對象一定要接納女兒」條件,吳東諺收服她女兒的心,照片也看出相處十分融洽,她也說,起先有些排斥姐弟戀,但發現對方因家庭因素個性成熟,才通過考驗。她目前懷孕後照常和胡瓜主持《台灣那麼旺》,同時正在拍攝公視《苦力》,她不時在臉書曝光近況,讓粉絲參與她的懷孕日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