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求幫P長輩圖「背景隨便」!兒端出荒謬成品…驕傲:我靠這吃飯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爸怒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日前爸爸一如往常透過LINE捎來長輩圖打招呼,但原PO看了卻嫌「P的太醜」,老爸聞言後順勢要求「幫爸爸P一張」,還隨興地表示「背景隨便」;原PO也信心滿滿,直呼「你兒子靠這個吃飯的耶」,沒想到最後端出的成品卻讓網友全笑翻。

▲▼爸求幫P長輩圖「背景隨便」!兒開大絕驕傲反擊:我靠這吃飯的捏。(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爸爸開心傳來各種個人照,求兒子幫P長輩圖。(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的P的很醜!」原PO看到老爸傳來的長輩圖後不客氣地嫌棄,爸爸還打哈哈帶過「哈哈哈,會嗎?幫爸爸!」隨後立刻欣喜傳來數張半身照、全身照,要兒子幫忙P出一張獨一無二的長輩圖,好讓他平時能向親友問安;兒子應下要求後,也信心滿滿直呼「拜託,你兒子靠這吃飯的!」還不忘詢問老爸有沒有屬意的背景圖,沒想到爸爸卻只丟了「隨便,我先睡,弄好傳給我,背景隨便!」

有了老爸這句「隨便」撐腰,原PO便開始發揮專長、大P特P,截下爸爸在花園中拍下的美照,去背之後留下人像,還在後方配上巨大馬桶背景,右下角再加上一塊鮭魚點綴,搭上萬用的問安語句,「朋友們,晚上好!吃飽沒?」逆轉惡整了老爸一波。

▼原PO最後將老爸P在了馬桶上,荒謬成品讓網友全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爸求幫P長輩圖「背景隨便」!兒開大絕驕傲反擊:我靠這吃飯的捏。(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這張惡搞長輩圖轉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也笑翻一群網友,「太好笑了吧,你確定爸爸會喜歡這張圖嗎?」、「覺得原PO活不過今天」、「這是皮癢的意思嗎?」、「想看爸爸的反應」、「你有想過爸爸的感受嗎?」、「爸爸如果知道你那麼孝順,還把他公佈出來他一定很開心!」

原PO事後也笑著更新進度,表示其實還有幫老爸準備其他張正常的長輩圖,而爸爸看到那張最關鍵的「馬桶鮭魚照」後,反應出乎意料的平淡,反而是收到其他張正常長輩圖後相當開心,不斷稱讚「哇靠,兒子你好厲害,讚!」

▼原PO表示,隔天老爸睡醒後看到圖片,其實反應相當平淡。(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爸求幫P長輩圖「背景隨便」!兒開大絕驕傲反擊:我靠這吃飯的捏。(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