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金馬 遠傳獨家直播 台灣大/LiTV推歷屆得獎作品免費看

▲▼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金馬55。(圖/遠傳電信提供)

▲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金馬55。(圖/遠傳電信提供)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金馬55將於本週六(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遠傳電信的friDay影音連續六年為金馬官方指定線上獨家轉播平台,今年金馬更首次規劃手語頻道,只有在friDay影音獨家播放。而其他OTT業者如台灣大myVideo與LiTV則是以歷屆得獎作品免費看的方式,來共襄盛舉。

遠傳電信表示,今年的金馬獎星光大道與頒獎典禮完整節目,friDay影音全程線上獨播,今年亦新增首次的手語頻道獨家播放;friDay影音還有五大特色帶你享受金馬盛典:
1. 金馬典藏好禮,點數限時換
friDay影音會員即日起~11/16 friDay影音推出每日精選限量金馬典藏好禮,獎項包含friDay影音禮物卡、LeMood金馬限定款洗髮露、大同金馬紀念USB小電扇、威剛行動電源等,每日上午11點限時開搶。
2. friDay影音FB粉絲團,預約收看抽好禮
即日起至11/17 16:00,只要在friDay影音FB粉絲團預約觀看金馬獎頒獎典禮,就能抽3C好禮,包含威剛行動電源、OVO電視盒、大同USB電風扇、以及鐵三角耳機等。
3. VIP會員紅毯專區,近身與巨星面對面
friDay影音將邀請VIP會員與FB粉絲團忠實鐵粉,頒獎典禮當天一起到紅毯追星,立即卡位星光大道第一排!
4. 金馬獎精采片段,當日立即上架
金馬55頒獎典禮精采片段,friDay影音11/17當日立即剪輯上架,讓無法觀看Live直播的觀眾無需等待,當天就可以即時觀看精彩畫面。
5. friDay影音攜手策略夥伴,直播通路再擴大
這次friDay影音除了在線上獨家播映外,也攜手策略夥伴合作在大螢播放,在戶外可於信義區香堤廣場電視牆、7-11 open! Channel 600多家門市同步轉播;在家可打開電視盒BANDOTT、OVO收看金馬獎。

而myVideo與LiTV都將設置「金馬專區」免費看的服務。myVideo金馬獎專區囊括超過200部歷年金馬入圍電影,從80年代《八百壯士》、90年代《阿飛正傳》、2000年後的《海角七號》、《無間道》等,膾炙人口經典名作一網打盡,目前累積觀看次數已突破700萬。

LiTV「金馬專區」中,則可觀看《愛情萬歲》、《阿飛正傳》、《大同》等華語電影免費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