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15年享溫馨KTV歇業!高雄哥天煞孤星「一去必倒」:3家店1月全火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真的是地獄倒楣鬼!」高雄一名男網友發現自己的命格超特殊,從小到大去過、吃過的店家很快就倒了,甚至有3家常去的愛店在同1個月接連發生火災,15年老店KTV也倒了,讓他自嘲自己的是不是命犯天煞孤星了。不過,他並不孤單,還真釣出許多衰鬼網友說「待過的公司全倒」,暗黑衰樓越蓋越高。

▲▼高雄15年享溫馨KTV歇業!高雄哥天煞孤星「一去必倒」:3家店1月全火災。(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名高雄網友「帶衰經歷」很精彩。(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該名男網友PO出照片可見,高雄一心路上2003年開幕的「享溫馨KTV」,也是他最愛且常光顧的店家,但現在已被怪手拆除成了一片廢鐵,鋼筋、碎石灑落在地,正式畫下句點。

▲▼高雄15年享溫馨KTV歇業!高雄哥天煞孤星「一去必倒」:3家店1月全火災。(圖/翻攝Google map)。

▲享溫馨KTV一心店2017年身影,但有網友爆料是說「租約到期才拆掉」。(圖/翻攝Google map)

男網友在貼文上寫道,他不論是以前還是現在,只要去吃過、去過的店很快就倒了,工作過的公司也常倒掉,原本還以為是巧合,直到有次得知常吃的3家店在1個月內接連發生火災,才知道似乎和自己有關;他還在文末幽默hashtag寫下「#地獄倒楣鬼樓」、「#命犯天煞孤星」。

他苦笑說,像這間位在一心路的KTV也是他常去的店,「但前天路過就看到它變成這樣,順便拍個遺照RIP...後來朋友都叫我在家吃泡麵就好惹...。」不過從網友口中得知是「租約到期拆掉」後,他才舒緩內心的愧疚說「太好了,我比較不內疚了」,非常怕連累店家。

▲▼高雄15年享溫馨KTV歇業!高雄哥天煞孤星「一去必倒」:3家店1月全火災。(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一點不孤單,底下超多網友分享自己暗黑經歷,待過的地方都倒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超悲催的經驗,引來網友笑說,「你別在家吃啊,小心家都沒了」、「你吃哪一個泡麵?會不會也倒」;還有人熱情建議,「以誠摯邀請您來我工作這嗎?」、「託您到總統府參觀看看,順便立法院還是什麼各大院的都去走走」、「拜託去把藍綠各地方黨部的餐廳吃過一輪,救台灣」。

不過衰神不只有原PO一人,還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說,「我用過的手機,該牌馬上走下坡」、「被我工作過的店也倒的差不多......」、「我從出社會到現在,做的工廠都倒光了」、「我也是捏!!我還吃過一家幾十年的路邊攤,然後要去吃就消失了,其實我做過的工作也差不多,離職後它就停業了」、「明明就是生意很好的店>"<也因為我吃過就停業了= =」。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