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PRODUCT)RED新錶帶 送禮/自用兩相宜 又可散播愛心

▲▼Apple Watch (PRODUCT)RED新錶帶。(圖/Apple提供)

▲Apple Watch (PRODUCT)RED新錶帶。(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聖誕節即將到來,Apple今(15)日趁勢推出了應景的(PRODUCT)RED運動型錶帶,紅色的錶帶不但讓你更有過節氣氛,且柔軟、透氣輕盈,搭配魔鬼氈扣帶,可快速地輕鬆調整,讓你配戴更加舒適。

(PRODUCT)RED運動型錶帶以雙層尼龍織製而成,貼近皮膚的一面織圈緻密,形成舒適軟墊,同時方便排汗。錶帶反面上的安裝錶帶可牢牢固定,更加堅固耐用。

除了紅吱吱的錶帶更有過節氣氛外,(PRODUCT)RED更代表了Apple 11年來與(RED)攜手合作,全力支持各項對抗 HIV 病毒/愛滋病計畫,包括提供諮詢、檢測與藥物治療,以防止母親體內的HIV病毒感染尚未出生的胎兒。

▼Apple Watch (PRODUCT)RED錶帶除了聖誕節應景外,更代表了支持各項對抗HIV病毒/愛滋病計畫。(圖/Apple提供)

▲▼Apple Watch (PRODUCT)RED新錶帶。(圖/Apple提供)

透過銷售(RED)產品,至今Apple已募集超過1.6億美元。消費者的每筆購買,都代表朝無愛滋病世代前進一步。每筆(RED)購買,都直街幫著The Global Fund基金對抗愛滋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