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瞬間「秒推開女友」!英雄男慘截肢 醒來第一句話逼哭眾人

▲牽手,曖昧,甜蜜,情侶,夫妻,刺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真愛無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這就是真愛!英國一對情侶日前在街上散步時,一輛車先是從他們的身邊呼嘯而過,豈料在幾秒後,車子竟以詭異的高速倒車法,朝兩人撞過來。男方見狀後立刻將女友推開,自己則被撞飛,經過11小時後保住性命,卻面臨截肢的命運。而他醒來的第一句話,讓現場醫護人員都為之動容。

據《太陽報》報導,住在布里斯托(Bristol)33歲的艾德(Ed Bowen)與女友妮可(Nicola Boraston),上(10)月22日凌晨在街上散步時,一輛車子從旁駛過時,竟突然失控往後爆衝,直直向這他們撞來。眼看就要被撞上,艾德當機立斷的把妮可用力往旁邊一推,而自己則被失控的車輛撞飛,整個人噴向花圃的擋土牆,最可怕的是,此時的車子仍不停駛,持續朝艾德身上碾壓,讓他整個人被擠在車子和水泥牆的中間,導致左腳及骨盆嚴重受傷,命危送醫。

艾德緊急送醫後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在接受長達11個小時的手術後,才幸運從鬼門關前脫身。不過因左腿受傷太嚴重,最後仍需截肢,加上骨盆碎裂,需要數個月的治療,康復之路還很漫長。而妮可因男友勇敢一推,只受到些許輕傷。

▲▼車撞來秒推開女友!他慘遭截肢。(圖/翻攝自Facebook/Ed Bowen)

▲艾德要完全康復需復健數年。(圖/翻攝自Facebook/Ed Bowen)

直得一提的是,艾德甦醒後第一句話便是「妮可在哪?她還好嗎?」完全沒有想到自己身受重傷,讓病房裡的醫護人員都相當感動,認為他就像是「真實版」的英雄救美。艾德的勇氣感動許多人,因車禍後所受傷勢無法工作,他的朋友將此事件上網公開並替他創設募資網頁,順利獲得不少募款。

而募來的金額甚至超越原本想像,讓艾德感動的表示,「我收到很多人的訊息,這些加油打氣的文字真的讓我非常感動,感謝每一位捐款或是祝我好運的人。」警方隨後也順利逮捕30歲的肇事男子,不過據了解,該名司機已獲准保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