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當聖誕老公公!1,700份弱勢兒童禮物待民眾認捐

▲▼一起來當聖誕老公公!1,700份弱勢兒童禮物 邀民眾認捐。(圖/家扶中心提供)

▲第19屆金典天使樹點燈囉,為家扶弱勢孩子募集1,700份聖誕禮物。(圖/南台中家扶提供,下同)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還記得小時候期待收到聖誕禮物而乖乖當個好孩子的心情嗎?迎接即將來臨的聖誕節,許多關懷弱勢的年終募物資、送福袋、聖誕禮物募集活動也正如火如荼舉行,台中金典酒店和南台中家扶中心共同舉辦「天使樹聖誕禮物點燈」活動,今年預計募集1,700份禮物,廣邀民眾一起擔任充滿愛心的聖誕老公公,幫弱勢家庭圓夢!

「天使樹聖誕禮物點燈」是一個為了讓社會各界幫助貧困兒少完成聖誕心願的愛心平台,舉辦至今已邁入第19年、曾送出上萬份禮物給全台家扶的孩子。天使樹上掛著一張張稚嫩筆跡寫下的聖誕心願,品項五花八門,有些除了是日常需求外,也是陪伴他們走過復健長路的良方,即日起歡迎至金典酒店12樓天使樹認捐心願卡,或是透過活動網頁響應。

▲▼一起來當聖誕老公公!1,700份弱勢兒童禮物 邀民眾認捐。(圖/家扶中心提供)

▲小云右半邊肢體需要持續復健,希望獲得「方塊積木」培養表達創意及想像力,也會幫助右手練習使力。

7歲的小云出生後因水腦動過12次腦部手術,造成認知上有輕度障礙,右半邊肢體還需要持續復健,聖誕心願想要「方塊積木」,而方塊積木堆疊過程中可以培養孩子表達創意及想像力,也會幫助小云的右手練習使力,包括扭轉、拔起等動作;兩歲半的小松出生時因醫療疏失缺氧過久導致腦性麻痺,小松家中只有爸爸一人的工作收入維生,媽媽全力照顧陪伴小松,聖誕心願希望能獲得「瑜珈墊」,讓小松除了在學園、復健診所做治療之外,可以更方便家長進行居家療育訓練,也增加親子互動相處。

▼小松因腦性麻痺需持續接受復健,希望獲得「瑜珈墊」方便家長進行居家療育訓練。

▲▼一起來當聖誕老公公!1,700份弱勢兒童禮物 邀民眾認捐。(圖/家扶中心提供)

其他還有很多像這樣的弱勢家庭心願正等待善心人士的愛心,「天使樹聖誕禮物點燈」活動遍及全台,並涵蓋資源較缺乏的馬祖、金門家扶中心的孩童,如有意願,請洽南台中家扶中心04-2313-1234轉活動承辦人。

金典酒店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台灣大道路口) 12樓栢麗廳
天使樹聖誕禮物募集活動網址:http://210.68.95.221/Christmas/tre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