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新機變「整新機」 全因她簽了這張紙

▲▼蘋果發表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X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欲哭無淚,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前往通訊行購買一支iPhone XS 64G手機,明明是新機,但卻出現故障,無法正常使用,但因為在拆封手機前,有簽署「同意書」,導致手機出現故障卻無法更換,只能送回原廠維修,換回整新機,等於這名網友花了新機的價錢,卻購買到整新機

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前往通訊行購買一支iPhone XS 64G手機,卻發現手機出現故障,有無法開機、自動開關機、無法充電等等問題,但在拆封手機前她簽署了一份同意書,內容主要是指「若手機拆封後有什麼問題,當場無法更換,將會送回原廠,並送回『良品』」等於是網友花了新機的價錢,卻購買到整新機。原Po表示,「會簽這個同意書是因為能拿到新故機率真的有夠低,沒想到還真讓我拿到」原Po只能安慰自己是花錢買教訓,並表示下次不會在通行買了。

原Po也向網友詢問,「下次收到手機要怎麼分辨是整新機還是新機,很怕說是新機結果是整新機,是看外盒的膜有沒有撕嗎?」網友則留言表示,「可以從外盒上的圖案來判斷,沒手機圖案就是整新機」、「看編碼就能辨識了」網友也建議,「下次別去通訊行買」、「去好市多買比較便宜,還有退貨保障」。

▼網友在通訊行購買iPhone XS 64G手機,遇到故障,卻因為有簽署同意書而無法更換。(圖/翻攝Dcard,網友授權,請勿擅自轉載)

▲▼網友在通訊行購買iPhone XS 64G手機,遇到故障,卻因為有簽署同意書而無法更換。(圖/翻攝Dcard,網友授權,請勿擅自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