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打造一站式APP 免跳外站即可逛臉書、PTT

Yahoo奇摩打造一站式APP 免跳外站即可逛臉書、PTT(圖/記者樓菀玲攝)

▲ Oath 亞太研發中心於今(15)日在台推出首款行動產品 Yahoo 奇摩 App。(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今年甫在台設立的 Oath 亞太研發中心於今(15)日在台推出首款行動產品「Yahoo 奇摩 App」,整合旗下媒體、搜尋、影音及生活資訊等多元頻道,以及合作網站熱門服務,並且推出嶄新社群功能「圈子」,目標打造創造瀏覽内容同時也能獲取實質好康的驚喜感,建造雙贏行動產品生態圈。

Yahoo 奇摩 App 希望透過建構完整行動産品生態圈,提供一站到位的便利多功能服務,滿足行動用戶每日資訊需求、打造每日生活情報入口。

Yahoo 奇摩 Oath 亞太區產品及研發工程部暨電子商務營運管理事業部副總裁林振德表示,「Yahoo奇摩長期耕耘行動市場,我們觀察到使用者在行動端上對於整合服務的使用需求,由 Oath 亞太研發中心、媒體内容、消費者研究及數據分析等跨部門團隊花了約3個月,使用最新網頁 App 原生開發技術推出了輕量、高效能的 Yahoo 奇摩 App,以不跳轉外站的『站內瀏覽器功能 』、讓用戶在單一 App 内便能瀏覽所需資訊,結合數據力、内容力、會員力、全面提升用戶行動體驗,打造行動産品生態圈、滿足使用者對一站式 App 的需求。」

Yahoo奇摩打造一站式APP 免跳外站即可逛臉書、PTT(圖/記者樓菀玲攝)

▲ Oath 亞太區產品及研發工程部暨電子商務營運管理事業部副總裁林振德。(圖/記者樓菀玲攝)

深耕台灣 20 年的 Yahoo 奇摩擁有 1,500 萬跨螢使用者,以及全台最高的 94% 跨螢到達率,是唯一能同時結合媒體内容、搜尋、影音、電商、廣告等完整多元且可信賴數據來源的平台。Yahoo 奇摩 App 運用大數據、預測搜尋意向、加速使用者搜尋行為、並提供新聞、社群、影音等各類排行榜、即時反映網路上各類熱門話題。

同時使用 Al 演算法,透過使用者興趣地圖與語意分析,找到使用者有興趣的資訊,並且推薦個人化新聞在内容方面,針對行動世代訊息碎片化的特質,Yahoo 奇摩 App 整合旗下豊富優質圖文影音内容,集結上千家合作夥伴内容カ及熱門網站快速連結。

並由集團挹注 AR / VR / 360 影音技術資源、發展虛擬網紅等創新内容形式、滿足網友追求創新科技帶來的觀影體驗,最特別的是,這次 Yahoo 奇摩 App 推出了嶄新社群功能「圈子」,讓使用者能追蹤收藏喜愛的主題内容,隨時隨地獲取「需要知道」以及「想要知道」的多元生活所需資訊;同時以全新的”「Yahoo 好朋友計劃」獎勵會員,只要台灣註冊用戶登入進行簡單的互動,在滿足資訊需求之外還能獲得額外的獎勵,創造瀏覽内容同時也能獲取實質好康的驚喜感。

根據資策會調查,「實用便利、好玩有趣、打發時間」為前三大吸引台灣行動用戶下載 App 的主因。Yahoo 奇摩 App 以「首頁、TV、圈子、每日情報、會員」五大單元。讓用戶能一手掌握全網最夯、個人最愛資訊,結合便利搜尋、豐富影音及生活情報。

Yahoo奇摩打造一站式APP 免跳外站即可逛臉書、PTT(圖/記者樓菀玲攝)

▲ Yahoo 奇摩 APP 主打五大功能,力圖打造雙贏生態圈。(圖/記者樓菀玲攝)

各式「排行榜」囊括 Yahoo TV、Facebook、YouTube、抖音、PTT、Dcard、Yahoo 奇摩等社群即時熱門資訊,及各類別排行榜。Yahoo 奇摩 App 結合最新網頁與 App 原生開發技術・提供「站内瀏覽器功能」、讓用戶不需跳轉外站即能無縫瀏覽,並新增書籤編輯等功能、強化行動搜尋的便利性。

全新「圈子」功能,首波協同上千名内容合作夥伴、推出包括美食、運動、科技、時尚、旅遊圈等 17 個興趣圈,使用者可依照自身喜好追蹤不同興趣圈、自行決定想看的内容。

「每日情報」為用戶統整天氣、空氣品質、星座運勢、油價、台美股大盤、匯率換算、樂透威力彩等資訊,提供最完整的每日生活情報。而全新「Yahoo好朋友計劃」會員獎勵計畫,用戶只需登入使用 App 完成超簡單互動任務,即可獲得「奇摩值」,並兌換合作廠商商品、首波兌換品項以民生消費品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