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怨黨給資源「一丈差九尺」 蘇貞昌:僧多粥少黨很為難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季相儒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迫近,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13日指出,本次選戰的KPI「只要守住高雄,民進黨就沒有輸,贏得新北,民進黨就是勝利」。針對被質疑放棄姚文智,洪耀福強調,「黨給北市資源沒有第一、也有第二」,姚文智卻感嘆,第一、二之間的資源,像是一丈差九尺,怨黨給資源不足。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受訪時表示,民進黨沒黨產資源有限,黨中央也很為難。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13日表示中央黨部不會發生棄保台北市,對於該給的資源、該進駐的人,黨給各縣市資源,「候選人自己內心最清楚,台北市沒有第一名,也一定是第二。」對於洪耀福說法,姚文智卻嘆黨給資源第一、第二之間其實根本是「一丈差九尺」。

姚文智怨黨給資源不足,蘇貞昌受訪時表示,民進黨是沒有黨產、資源很有限的黨。他說,「在這麼大的選戰中,黨中央其實很為難,這個永遠是僧多粥少,所以我們都尊重黨中央的照顧。」

蘇貞昌向選民喊話,「希望大家給民進黨能夠為大家做事的機會,同時我們也看到我們在各地其實要做的事情,其實也不必分黨派,就是誰會做事,真的選對人會做事真的能改變一個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