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世界飛安高峰會在台北 交部次長王國材率團邀各國出席

▲▼交通部政次王國材率團西雅圖,邀各國參與明年台北世界飛安高峰會。(圖/航發會提供)

▲明年世界飛安高峰會將在台北舉行,交通部政次王國材率團西雅圖,邀各國參與。(圖/航發會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2019世界飛安高峰會將於明年11月4日至6日首度在台舉辦,成為歷年來在台灣舉辦的最大國際民航盛會。交通部政務次長兼航發會董事長王國材率團至美國西雅圖參與今年的高峰會,並歡迎歡迎各國屆時都能來台北出席會議。

今年世界飛安高峰會在美國西雅圖舉行,台灣代表團由王國材擔任團長,民航局、航發會、飛安會、飛安基金會、華航、長榮、立榮、華信、台灣虎航、遠東航空及觀光局等11個單位之各級主管共21人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國材說,台灣位居亞太地區樞紐,近年來,除了航空運量的持續成長,飛航安全更是民航發展的基石,將在3天會議中,跟全球航空界精英,共同研討重要飛安課題,促進全世界飛行安全。

▲▼交通部政次王國材率團西雅圖,邀各國參與明年台北世界飛安高峰會。(圖/航發會提供)

▲王國材說,世界飛安高峰會將首度在台灣舉辦,期待與全球航空界精英,共同研討重要飛安課題。(圖/航發會提供)

14日(西雅圖時間中午12時)在美國世界飛安基金會執行長Jon Beatty與副執行長Mark Millam見證下,宣布明年年會將由台灣接棒。王國材強調,2019年世界飛安高峰會明年11月4日至6日將首度在台灣舉辦,期待與全球航空界精英,共同研討重要飛安課題,促進全世界飛行安全。他也提到,台灣有濃厚的人情味與迷人的風土民情,歡迎全世界飛安專家、學者、航空產業相關人員,到台灣參加會議。

會議現場並播放「Taiwan Welcomes You」宣傳影片,介紹台灣各地風景、台北豐沛的文化與便捷交通環境,以及國內航空產業的發展現況。明年預期將有來自50個國家,逾400名國際飛安專家來台參加會議,會是歷年來在台灣舉辦的最大國際民航盛會。

世界飛安基金會於每年第四季舉辦世界飛安高峰會,至今有71年,為全世界最盛大的飛安會議之一。明年的會議仍以強化飛安為主軸,討論的議題涵蓋安全、人員訓練、管理策略、實用方案到人為因素等,屆時將有國際飛安專家發表演說,並與官方、國籍航空飛安主管探討飛安議題,力求提升飛安與促進國際交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