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線被砂石車擋住」小客車撞翻救護車 還好車上沒病患

記者林裕豐/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大義路與學府路口14日下午1時許發生車禍,一輛剛剛出勤的救護車翻覆,幸好當時車上並沒有病患。警方調查,發生事故的消防車隸屬柑園消防分隊,當時前往執行救護勤務途中與小客車發生車禍,小客車駕駛供稱視線被砂石車擋住,才會與救護車相撞。所幸救護車當時車上並無傷病患,黃姓消防員手腳則是挫傷,經送醫就診後已無大礙。

警方指出,救護車經過該路口時,直行燈號為紅燈,救護車雖有減速且鳴警笛,但肇事的劉姓駕駛供稱,當時遭一輛欲待轉的砂石車擋住視線,因此沒看到救護車,才會發生意外,警方事後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均為0,相關肇事責任歸屬仍須調查釐清。

▲▼救護車被撞翻,新北,柑園分隊  。(圖/記者林裕豐攝)

▲▼救護車被撞翻,新北,柑園分隊  。(圖/記者林裕豐攝)

▲小客車駕駛供稱,視線被砂石車擋住,才會與救護車撞上。(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