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酸朱市府貪汙 蘇貞昌:被隔壁市長笑很窩囔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出席獅子會後援會,提及朱立倫新北市府,柯P酸新北前副市長許志堅貪汙被關,反觀自己任內沒有一個首長弊案下台。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5日受訪時加碼大酸,「被隔壁的市長來笑,那真的是新北市民一定覺得很窩囊」。

對於柯文哲的說法,蘇貞昌表示肯定,「我覺得作為一個市長率領的團隊,子帥以正,孰敢不正?昨天柯文哲市長也講出這個道理。」他嘆,如果一個團隊裡面非常重要的副市長都那麼貪污而被判刑十年,「被隔壁的市長來笑,那真的是新北市民一定覺得很窩囊。」

蘇貞昌痛斥,如果把未來的四年交給貪汙團隊,「那新北市還得了?」他向市民喊話,「市民不但是希望會做事,而且希望是乾淨的團隊,因為只有會做事、乾淨的團隊才真的能為市民來做好市政,否則他做的事情,原來是為了自己家已經購買的土地將來要漲價、要都更、要大發財,那還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