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衝衝衝》本是吳宗憲主持! 15年「前身真相」他全說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吳宗憲(憲哥)出道31年,主持過大大小小的節目,15日凌晨在社群網站和粉絲聊天,突然提起《天才衝衝衝》,他語帶神秘地說:「其實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那個節目本來是我主持的。」

▲▼《天才衝衝衝》本是吳宗憲主持!(圖/翻攝自Facebook/天才衝衝衝)

▲《天才衝衝衝》的現任主持人是曾國城和徐乃麟,助理主持是張文綺與徐凱希。(圖/翻攝自Facebook/天才衝衝衝)

吳宗憲晚上8點多就寢,凌晨被簡訊聲驚醒,12點多起床和粉絲互動,「跟你們聊聊天,晚一點再睡,人總有長眠的一日,所以平日無需多。」他先是好奇問:「聽說天才衝衝衝已經停了?」更讓部分網友驚訝的是,他表示自己一開始是該節目的主持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才衝衝衝》本是吳宗憲主持!(圖/翻攝自Facebook/吳宗憲Jacky Wu)

▲▼吳宗憲深夜和粉絲聊天互動。(圖/翻攝自Facebook/吳宗憲Jacky Wu)

▲▼《天才衝衝衝》本是吳宗憲主持!(圖/翻攝自Facebook/吳宗憲Jacky Wu)

事實上,《天才衝衝衝》有2大前身,第一個前身是2003年5月開播的益智節目《天才GO GO GO》,吳宗憲正是當時的主持人,隔年改版為綜藝節目《天才向前衝》,憲哥依舊擔任主持人,直到2005年8月才由陽帆接棒,小嫻、艾莉絲則是第一代助理主持,年代久遠,難怪有不少年輕一輩的網友不知道這個「公開的秘密」。

▲▼《天才衝衝衝》本是吳宗憲主持!(圖/翻攝自YouTube/中華電視公司)

▲《天才衝衝衝》的前身是由吳宗憲主持。(圖/翻攝自YouTube/中華電視公司)

回想起《天才向前衝》時期,當時的製作人黃義雄帶著吳宗憲去華視面會總經理,隨著前輩過世,他不捨感嘆:「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留黃鶴樓。」他最後語重心長地說,台灣現在的演藝圈真的很辛苦,他建議多開發商業模式才是更重要的事,「否則更多的軟實力,全部都要軟掉了,有那個市場,才能有那個工廠。」

▲吳宗憲當年的主持片段。(影/取自YouTube/中華電視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