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斯明 莫允雯 攜手演出「萬王的故事」 創造台灣遊戲奇蹟

▲路斯明與莫允雯攜手演出萬王之王微電影 。(圖/始祖鳥互動娛樂提供)

路斯明與莫允雯攜手演出「萬王之王:萬中選一的你」微電影 。(圖/始祖鳥互動娛樂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路斯明、莫允雯主演的「萬王之王:萬中選一的你」微電影,於11/14在Yahoo首頁前導首播,在短短一小時就吸引21萬流量,表現相當亮眼。接下來11/16將在三立都會台、愛奇藝、酷瞧、Choco TV同步播映,錯過首播的觀眾可要鎖定頻道欣賞。

「萬王之王:萬中選一的你」取材自22年前的「萬王之王」文字mud遊戲的真實故事,路斯明與莫允雯,為了傳神演出理工資優生,還特別上課了解mud遊戲,並實地觀摩遊戲公司。兩人雖然是第一次合作,卻展現了神默契,飾演情侶互動卻相當自然。導演奚岳隆表示,「斯明和允雯,從淡淡的小清新,到淡淡的幸福,無形間流露的火花,讓人感受到後面有一個強大的力量存在。」莫允雯說,「我一直很欣賞斯明,我的閨蜜聽到我跟他合作,立馬要來探班。」而斯明則表示,「也許因為都有國外的成長背景,讓我們有一種熟悉感。」

▲路斯明與莫允雯攜手演出萬王之王微電影 。(圖/始祖鳥互動娛樂提供)

莫允雯首次嘗試理工女角色,近乎素顏上戲。(圖/始祖鳥互動娛樂提供)

始祖鳥互動娛樂CEO錢幽蘭指出,「我們想要傳遞一個信念,年輕人要敢夢敢做,22年前,他們可以創造一個傳奇,直到2018仍然這麼有影響力,我們更要延續這樣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尤其在一片喧囂浮躁的環境下,這部微電影彷彿提供了一個寧靜的角落,讓台灣人看見未來的希望。」

▲路斯明與莫允雯攜手演出萬王之王微電影 。(圖/始祖鳥互動娛樂提供)

路斯明飾演暖男大神,學長魅力逼人。(圖/始祖鳥互動娛樂提供)

為了慶祝微電影熱播,「萬王之王3D」將回饋玩家限時發送微電影稱號「萬中選一的你」,此稱號可以增加耐力、命中率、爆擊率等遊戲屬性,玩家們千萬別錯過。此外,同名主題曲「萬中選一的你」,由星光大道歌手陳予新、歌手李子森、黃宥傑、亦帆亦共同獻唱,微電影原聲帶將於11/16同步上市。

微電影「預告片」觀賞連結:https://youtu.be/GW5pdpKb_kw
微電影「幕後花絮」觀賞連結:
https://youtu.be/cmko_Vxp1P0
「萬王之王:萬中選一的你」微電影及稱號發送活動網頁:https://kok.szn.com.tw/events/million/
《萬王之王3D》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znkok3D/
《萬王之王3D》官方網頁:
https://kok.szn.com.tw/

▲路斯明與莫允雯攜手演出萬王之王微電影 。(圖/始祖鳥互動娛樂提供)

▲「萬王之王:萬中選一的你」微電影 海報。(圖/始祖鳥互動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