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力挺盧秀燕翻轉台中 地方媽媽開心喊:她的空污政見很好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侯燕瑜」合體開城市治理合作宣言記者會,會後盧秀燕、韓國瑜2人則到大甲鎮瀾宮參拜,現場湧入許多支持者,頂著大太陽,在路邊等候2人,氣氛相當熱鬧。其中有名婦女則是高喊,「盧秀燕凍蒜!她的空汙等政見都很好」,但也抱怨「民進黨花博花太多錢,還沒有人要去...」。

▲▼韓國瑜盧秀燕鎮瀾宮拜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盧秀燕鎮瀾宮拜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不少支持者特別從外地趕來,其中一名特地從苗栗苑裡趕到大甲鎮瀾宮的地方媽媽表示,「挺盧秀燕,是因為要翻轉台中,她的空汙等政見都很好」、「盧秀燕凍蒜!盧秀燕凍蒜!盧秀燕凍蒜」。另外,15日上午8點就到現場等候的王姓阿姨則說,「我是在地人,覺得盧秀燕政策對我們有幫助,也喜歡韓國瑜,特別來現場支持」。

▲▼韓國瑜盧秀燕鎮瀾宮拜拜,支持者高喊凍蒜。(圖/記者林敬旻攝)。(圖/記者陳玉攝)

▲支持者高喊凍蒜。(圖/記者陳玉攝)

另外,現場也有人抱怨,「老人健保其他縣市都有補助,為什麼台中市不補助?對於這點強烈不滿,造成子女負擔」、「去過幾趟高雄,去新崛江那邊、很多地方都冷冷清清,都不想去了,我不容易等到韓國瑜來台中,盧秀燕一定要當選」。

【相關新聞】

影/民眾擠爆鎮瀾宮高唱「夜襲」 一早卡位等候韓風來襲!

影/北神探南菜販同框盧秀燕! 支持者穿國旗裝提早卡位

影/禿子探子燕子大合體! 3人變「Q版英雄」:讓人民有好日子

▲▼韓國瑜盧秀燕鎮瀾宮拜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盧秀燕鎮瀾宮拜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還想看更多...

► 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聚首拼6都全壘打 要跟蔡英文直球對決
► 
三巨頭合體/韓國瑜:民進黨執政錯誤偏差 距離人民富強愈來愈遠
► 
三巨頭合體/盧秀燕喊:6都至少過半 向全壘打邁進
► 
三巨頭合體/侯友宜:市長要換人空氣要換新 「並」起來
► 
北神探南菜販同框盧秀燕! 支持者穿國旗裝提早卡位
► 
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3人合體 高舉雙手大喊「凍蒜」
► 
鎮瀾宮擠爆!顏清標開路、韓國瑜墊後 盧秀燕成「夾心餅乾」
► 
 盧秀燕、韓國瑜拜媽祖 「禿子+燕子讓人民過好日子」
► 
力挺盧秀燕翻轉台中 地方媽媽開心喊:她的空污政見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