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藏「無精症」秘密...生下兒子狂喜 8年後驚覺是前男友的

▲▼車震,偷情,偷吃,劈腿,小三,綠帽,出軌。(圖/翻攝pakutaso網)
▲男子沒告訴妻子自己患有「無精症」,發現兒子長得一點都不像自己,蒐證後驚覺妻子偷情。(示意圖/翻攝pakutaso網)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蕭姓男子和妻子結婚10多年,婚後2年妻子一直未能懷孕,他到醫院檢查,才知道自己罹患「無精症」,受孕機率低很多,但仍有可能受孕,他為了不讓妻子失望,並未將「秘密」說出,2年後妻子懷孕生子讓他好開心,但兒子上小學後他才驚覺「長得跟我一點都不像」,開始懷疑是不是親生。

據《聯合報》報導,蕭男暗中調查蒐證,還趁出差回家妻子不在時,從洗衣籃撿起妻子待洗的內褲,並從垃圾桶中撿起妻子用過的護墊,送驗後發現有男子精液,與兒子DNA比對後,確認兒子根本不是他的種。

蕭男拿著鑑定報告質問妻子,妻子才坦承,和前男友賴姓男子偷情生子,讓他氣得對小王提告通姦。蕭男向法院表示,知道兒子非親生後,自己身心壓力極大,扶養兒子8年多也花了約160多萬元。法院審理後,判賴男須付80多萬元「代養費」,另要賠償20萬元遮羞費;離婚訴訟部分,法官則判准離婚,在外偷情所生的私生子,裁定由蕭妻監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