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侯友宜憂「假車禍」奧步 蘇貞昌:活靈活現講這種情節才是造謠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倒數計時,新北市長選區藍綠營候選人侯友宜、蘇貞昌砲火越戰越激烈。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4日痛批對手抹黑不斷,最近聽到很多消息,可能會有製造買票、假車禍等奧步出現。蘇貞昌15日受訪時反嗆,「這不就是造謠嗎?如果有你就把證據拿出來,不拿出來卻自己活靈活現地講出這種情節,這就是最典型的造謠。」

侯友宜指出,自己聽到很多消息,選前可能會有製造買票、假車禍等狀況,甚至有人用他的名義打電話干擾選民。侯友宜強調,永遠不會做歪魔鬼道的事情,寧可選輸都不願意這樣做,一定是「正派走」。

對於侯友宜的說法,蘇貞昌痛批根本就是造謠。他嗆,如果侯友宜有證據就直接拿出來,拿不出證據卻可以「活靈活現」得說出這些情節才是造謠,「甚至於可能還自導自演,所以這是很不好的」。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