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零失敗「10正妹自願和他睡」 山洞男自豪:我帥到爆!

搭訕零失敗「10正妹自願和他睡」 山洞男自豪:長太帥!(圖/翻攝自Facebook/Beautiful Bangkok)

▲羅西里時常騎摩托車在街上閒晃,順便把妹。(圖/翻攝自Facebook/Beautiful Bangk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帕岸島48歲「山洞男」羅西里(Jatuphum Losiri)雖然沒錢沒房還睡在山洞裡,卻能讓10多名外國正妹願意和他一夜情而爆紅,他近來接受英國媒體《太陽報》專訪,認為是因為他長相「帥到爆」,才能吸引這麼多正妹自願獻身給他。

原本住在曼谷的羅西里,3年前來到島上後愛上這裡的環境,最後甚至直接搬到洞穴裡居住,還把洞穴布置成豪華「後宮」,邀請各類看對眼的女子與他一同「探索洞穴」,而他把妹的地點幾乎無所不在,舉凡在路上、餐廳還是山洞前,只要他上前主動搭訕成功機率幾乎百發百中。

羅西里表示,「有一次我只是坐在餐廳裡看著一個女生,想著『哇,她真是太美了』,我便主動上前這樣告訴她,然後她就決定和我走了」,他也曾向一名印度正妹搭訕,原以為印度人會比較保守,沒想到對方即使有男友也願意走進他的洞穴,性關係其實十分開放。

羅西里因為上月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與俄羅斯正妹的照片,稱自己在便利商店前向這名正妹搭訕,對方就答應和他回洞穴,後來又分享了一系列正妹裸睡的照片而爆紅,甚至引來警察查探他的洞穴,但沒有發現任何不法的事情,他強調自己與正妹發生關係時全都是兩情相願的。

羅西里認為自己把妹可以這麼順利,除了身體健康,長相還誇張的帥,「我可能滿足了那些城市女孩的幻想,也許在家裡她們害怕受到批判,但渴望能實現自己的幻想,體驗不同的事情」,不過他也坦承自己很少使用保險套,「我只是想宣傳,性慾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就像是一顆氣球,你愈壓抑它愈容易爆炸。」

▼羅西里把洞穴的床布置得十分豪華。(圖/翻攝自Facebook/Beautiful Bangkok)

搭訕零失敗「10正妹自願和他睡」 山洞男自豪:長太帥!(圖/翻攝自Facebook/Beautiful Bangk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