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政見會/魏明谷大喊有信心 王惠美表情嚴肅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15日上午彰化縣選舉委員會舉辦公辦政見發表會,在新頻道錄影,白雅燦、魏明谷、黃文玲、王惠美及游敏雄等五名彰化縣長候選人先後陸續到場報到,每位候選人分兩階段有24分鐘的時間發表政見,彰化警方為防止有滋事份子鬧事,加派10餘名警力在現場維安。

▲▼彰化縣選委會舉辦政見發表會。(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縣選委會舉辦政見發表會,抽籤前大合照,依序由左至右為游敏雄、黃文玲、魏明谷、王惠美及白雅燦等人。(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縣選委會舉辦政見發表會。(圖/記者唐詠絮攝)

8時30分許,無黨籍候選人白雅燦在兄長的陪同下最先到場,白雅燦說他彰化縣環境破壞非常嚴重,跟繁榮的彰化縣完全顛到,因此參選縣長,最主要的是要將彰化縣建立成一個零污染的彰化縣,效法溪州鄉要做無毒農業的推廣,未來要聘請吳晟及吳音寧作農業顧問專家,讓彰化成為一個乾淨無公害的大縣。

▲▼彰化縣選委會舉辦政見發表會。(圖/記者唐詠絮攝)

無黨籍候選人黃文玲在先生的陪同下,穿著黃色西裝外套,神采奕奕的邁入會場,在受訪時表示會將所有政見提出,因為上周有提出要公辦政見辦論會,到目前為止王惠美都沒有要參加,這是最為遺憾的事,包括彰化如何經濟翻轉、年輕人回流、解決彰化困境包括少子化老人化及淹水空污等等方面與8大分局區振興方案,一一作說明。

而魏明谷在彰化縣政府團隊陪同下進場,一下車則對媒體同業喊出「大家好」,顯得非常有自信心,最主要目的跟鄉親報告,端出政績,包括已經完成未完成及延續性的工作,每個政黨要把台化立場說出來,反空污,言出必行,始終如一,當選後絕對不會讓已經停工的台化死灰復燃。

▲▼彰化縣選委會舉辦政見發表會。(圖/記者唐詠絮攝)

王惠美陣營原本14日安排掃街,突然取消行程,據了解是為了準備今天的政見發表會,接近9時到場王惠美穿了一襲黑西裝黑長褲到場,神情非常的嚴肅,似乎對發表會非常緊張,在受訪時表示,對一仗神聖樂觀主動爭取,最主要有3大願景要跟鄉親說明,對於日前的抹黑,她說「公道自在人心,從政20多年來非常清白,不貪不取,希望選舉不要靠抹黑,而對於台化問題,說她平日就有跟鄉親說政見相關問題,對黃文玲的邀請政見辯論一事,是不是要參加這方面是沒關係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