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醫生直播手術...觀眾見「跳動心臟」大驚嘆:忍不住狂看

▲▼英國心臟外科醫師跟電視台合作,直播手術過程。(圖/翻攝自推特)

▲英國心臟外科醫師跟電視台合作,直播手術過程。(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心臟外科醫師拉爾(Kulvinder Lall)日前當地電視台合作,現場直播一場2小時的開心臟手術,全程未做任何畫面處理,直接赤裸裸地呈現器官,由於這樣的畫面實在難得,觀眾們紛紛大呼實在太驚奇,感到相當著迷。

拉爾是倫敦聖巴多羅買醫院(St Bartholomew's Hospital)的主治心臟外科醫師之一,他與當地的「Channel 5」電視台合作,直播這場手術,這名69歲的患者要動的是主動脈瓣置換術(Aortic valve replacements),手術進行了2個小時,過程當中,患者的心臟一度停止,並且替換了一片來自牛心臟的瓣膜,手術最後他的心臟又重新開始跳動。

這個在當地時間13日晚間10點開始於電視上播出,全程沒有任何特效處理,觀眾可以清楚看到手術過程,甚至是人體的內活跳動的心臟,是相當難得的經驗,吸引許多觀眾準時收看。「Channel 5」也將會繼續播出一系列的節目,接下來觀眾將可以看到另一位醫師替患者動膝蓋替換手術。

這樣的畫面讓網友們都讚嘆不已,「醫生看起來像是在公園散步一樣輕鬆」、「這太驚人了」、「好神奇」、「精準的技巧和團隊合作,真應該為這些醫生們感到驕傲」、「沒辦法停下來,會想一直看」、「看起來真的太不真實了,好酷」。

▼電視台直接播出手術過程(內有手術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