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爸爸去年剛走...」姚文智哭了:想到媽媽孤單在家看我被罵

記者袁茵、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媽媽隔空互槓!由於姚文智日前被何瑞英批評「最沒路用」,使他的媽媽氣到發抖,而14日又遭何瑞英批評「是姚文智先罵柯文哲」,讓姚文智15日掃街時落下難過地眼淚,哽咽哭訴「我爸爸去年過世了…一想到我媽媽那樣,又一個人在我們家老房子,我就覺得很難過。」

關於何瑞英、柯文哲、姚文智和姚文智媽媽這4人引起的「柯媽媽事件」,起因是何瑞英10月17日重陽節為北市議員候選人洪士奇掃街時,談及姚文智近期狂批柯文哲,怒回「噢!他(姚文智)最不潑猴,是最沒路用啦!」柯文哲聽到自己媽媽如此回應後,驚訝地說,媽媽比自己還不會失言「怎麼會這樣?」

到了11月10日,姚文智在台北市長辯論的結論中哽咽表示,自己媽媽因為這件事情,在重陽節當天氣到發抖,關在陰暗的客廳裡面一整天一整天,「對不起!孩兒不孝。」

不過柯文哲跟何瑞英並沒有放軟的意思,柯文哲反酸姚文智,這就是作用力反作用力,他媽媽一直以兒子是台大醫生為榮,「打這個當然我媽媽就很火大,火大就K他,K他他媽媽也傷心,何必呢?」而何瑞英則在14日回應,對方罵她兒子是動物,是猴子,「你怎麼可以這樣罵我們?我們被你罵這麼多年,都馬沉默,所以我是想說,如果沒給他反擊一下,是讓他吃我夠夠。」

針對此事,姚文智15日受訪時落淚,一度說不出話來,哽咽地表示,自己為什麼會這麼難過,是因為「我爸爸…去年過世了…我想到我媽媽那樣挨罵,又一個人在我們家老房子…我就覺得很難過…我真的捨不得…我想到我爸爸媽媽2014年我們都那麼無私的支持柯文哲,但一直到我爸爸過世,結果我媽媽重陽節一個人那麼孤單,在家裡看電視,他連…客廳的燈都沒有開,他就一個人氣到當天色黑了,還是一樣孤單的坐在那裡。」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