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選舉公報藏「神秘圖碼」!高雄哥破解秒被圈粉 網QQ:其邁又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挺進岡山造勢,現場遭10萬人塞爆,掀起選戰備高潮。就有一名男網友收到選舉公報後仔細瀏覽,竟發現韓國瑜政見欄位右下角有個「LINE群組的QR-Code」,創新的招數讓PTT網友暴動說,「韓總執行力太高!」

▲▼韓國瑜選舉公報藏「神秘圖碼」!高雄哥破解秒被圈粉 網QQ:其邁又輸。(圖/E翻攝PTT)

▲高雄網友發現公報右下角「神秘圖碼」超激動。點圖可放大。(圖/翻攝PTT)

九合一大選選舉公報陸續寄送,韓國瑜在政見欄列出十大支票,包括「落實中英文雙語教育」、「領導招商引資小組」、「推動南南合作」、「發展旅遊產業鏈」、「南海科技首都」、「優化整體高雄交通網路」、「項校園毒品宣戰」、「成立青年局,催生青年創業基金」、「推行世代共好政策」、「改善空污、水質」。

▲▼韓國瑜岡山造勢泛淚。(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

▲韓國瑜岡山造勢泛淚。(圖/ETtoday新聞雲直播)

除了十大支票證件外,其實公報裡藏有玄機,只見政見欄右方空白處竟有張「韓總半身照」,下面則寫下「如果我當選市長,一定還您一個不分顏色、只有幸福、全力拚經濟的高雄」;但這還不是最狂,仔細看可以發現最下方有個QR-Code,還有一串LINE群組ID「@hankaohsiung」,拉攏年輕族群。

一名網友眼尖發現「韓總玄機」後,14日深夜11點在PPT發文說,「韓總還有LINE群組的QR CODE!XD太狂!」語氣極為激動,還在文末打出11個1號「11111111111」熱情支持。

▲▼韓國瑜在選舉公報上開出10項政見支票。(圖/翻攝高雄選委會網站)

▲韓國瑜與陳其邁的政見。點圖可放大。(圖/翻攝高雄選委會網站)

此文一出,PTT貼文立刻被刷起一片「11111111111」支持韓國瑜1號,還有網友紛紛留言說,「QR CODE是有點屌...」、「韓國瑜絕對不是食古不化的老頭」、「麥麥(邁邁)現在放還來的及嗎?」、「邁邁又輸了,這樣要怎麼做AI」、「完全跟上時代的公報政見」;不過也有人認為很常見,「很多人都有放QRcode吧」、「偷偷說姚文智也有...」。

▲▼韓國瑜選舉公報藏「神秘圖碼」!高雄哥破解秒被圈粉 網QQ:其邁又輸。(圖/翻攝PTT)

▲PTT網友嗨爆狂刷1號支持韓國瑜。(圖/翻攝PTT)

其實LINE官方QR-Code這一招不只韓國瑜才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甚至放上2個條碼,分別是官方LINE、市政理念官網,想攻進年輕人的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姚文智也有在選舉公報上放QR-Code,一次還2個。點圖可放大(圖/翻攝台北市選舉委員會)

▲▼台北市選舉公報。(圖/翻攝台北市選舉委員會)

▼韓國瑜與王金平抱抱大唱《你是我的兄弟》。(圖/ETtoday新聞雲直播)

▲王金平與韓國瑜抱抱。(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