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伊藤美誠每日與大陸陪練特訓 克服對戰大陸球員壓力

▲伊藤美誠。(圖/取自ITTF)

伊藤美誠表示,能夠崛起是靠中國陪練。(圖/取自ITTF)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伊藤美誠目前是中國桌壇在2020東京奧運奪金的一大威脅,因此也被封為「大魔王」,但伊藤美誠絲毫不畏懼,甚至還歡迎中國包圍她,日前她接受日本電視台專訪,透露可以擊敗中國好手的最大原因是,積極與中國陪練訓練。

伊藤美誠認為,跟中國陪練訓練,可以讓自己少了跟最強中國好手比賽所造成的技術、心理負擔,讓自己平常心應戰,把對手牽制到自己的比賽節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藤美誠。(圖/取自ITTF)

▲伊藤美誠期待大陸包圍她,讓自己可以激發潛力,獲得成長。(圖/取自ITTF)

提及如何戰勝對手,伊藤美誠表示,每天和中國陪練進行訓練是為了習慣中國選手打球等各方面因素,也讓自己從不擅長接中國選手的球,透過長時間的反覆對打,克服對戰中國選手的抗拒心態。

伊藤美誠對中國霸氣喊話「歡迎包圍她」,對於她而言是一個成長的好機會,可以激發更多的潛能,讓技術再提高,因此不怕被研究。而12月13日韓國仁川舉行的年終賽,是伊藤美誠今年的最終戰。


關鍵字: 伊藤美誠桌球年終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