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夫餐廳打老婆犯眾怒 3男衝上前「酒瓶砸頭」把他揍趴

狠夫餐廳打老婆引眾怒 3男衝上前「酒瓶砸頭」把他打趴。(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家暴男的行為引來其他顧客的眾怒。(圖/翻攝自大陸「吐槽爆料哥」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和妻子到餐廳用餐時,突然暴怒站起來打了坐在對面的妻子,不但在公眾之下狠狠給對方一巴掌,後來還扯著頭髮恐嚇威脅,其他用餐的顧客看不下去,衝上前去把他狠狠圍毆了一頓。影片內容看得網友大快人心,大讚「打得好」、「被揍活該」。

男子打老婆反被顧客教訓的影片近來在微博上爆紅,經網友分享後點閱次數已超過777萬多次。影片中穿著黑衣的男子疑似與妻子起了爭執,突然站起來怒摔筷子,劈頭就賞對方一巴掌引起旁人注目,然而他完全把餐廳當自己家,跑到妻子旁打算繼續施暴,又連賞對方3個巴掌引發眾怒。

黑衣男要離開時,突然從別桌衝出3名不滿顧客,一上前就猛踹他好幾腳,他忍不住反擊,結果慘遭3人圍毆,其中1人還舉起酒瓶朝他砸下去,後來把他打到無力還擊。熱播影片獲得1萬7千多名網友留言,「把女人的男人不是男人,打得好!」「這3個顧客是真男人」「在公開場合都敢這樣打,真不敢相信平時在家會怎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