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岡山大會師2861字全文 「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在岡山舉辦「三山」終場大造勢,主辦單位透露現場湧進10萬人相挺,讓韓國瑜聲勢再創高峰。候選人韓國瑜現場引述電影「蘇乞兒」知名台詞「決定乞丐的是皇帝」來形容民進黨在高雄執政的結果,強調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呼籲「高雄人的腦袋要全部打開來」,找回到民主最原始的精神,民主民主,人民作主。

▲▼韓國瑜岡山造勢泛淚。(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

▲韓國瑜岡山造勢泛淚。(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

韓國瑜岡山演說全文如下:

謝謝王院長、高雄市農會蕭漢俊理事長、林國正前立法委員,還有各位農會系統的各位好朋友,在這場三山造勢,大家可以說很認真,剛開始我們沒被看好,王院長英明睿智,說以前高雄縣沒有大型造勢絕對不行,所以王金平院長,我向大家報告,就開始規劃、設計用心,開始規劃這三山的造勢,蕭漢俊理事長也知道,了解到農民漁民非常的辛苦,也一口氣跳下來投入三山之友會,再加上林國正前立法委員也義不容辭跳下來。

所以在這個三山之友會第三場岡山,我一定要發自內心的感謝我們王金平王院長 、蕭漢俊理事長、林國正林立法委員,請大家掌聲一下好不好。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晚間在岡山區河堤公園舉行造勢大會,短短150公尺走了快15分鐘。韓國瑜抵達舞台時,主辦單位也宣佈現場人數突破10萬人次。(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規劃三山造勢。(圖/記者宋德威攝)

也要謝謝今天從台北來,我們立法院最菁英的我們蔣萬安蔣委員、我們王育敏王委員、我們高雄黃昭順委員,還有幾十年來,永遠把農民漁民放在第一位的我們前農委會主委、陳保基陳主委也來了。給他掌聲一下好不好。

還有我們江啟臣江委員、還有柯志恩柯委員、還有我們主持人,每一次當司儀這個喉嚨就會啞掉的南投的許淑華許委員,還有我們最可愛的、我們這一次國民黨在高雄市議會提名,由許崑源議長所帶領的我們市議員所有的候選人,還有,還有站起來比我個子還要高,坐在椅子上不見得誰高,我們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周縣長。

各位我們岡山、橋頭、燕巢,所有大岡山地區,所有的父老兄弟姊妹,還有來自各地早上9點鐘就來了,還有一位95歲長輩、95歲老爺爺,這個實在是太感動了,95歲了,真的,3場都到。謝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晚間在岡山區河堤公園舉行造勢大會,韓國瑜抵達舞台時,主辦單位也宣佈現場人數突破10萬人次。(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的造勢晚會相當熱鬧。(圖/記者宋德威攝)

各位我們的鄉親,還有9天就要投票了,我一直期待2018年高雄市長的選舉,會是台灣的選舉史上最乾淨、最美好最棒的一場選戰,從頭到尾,投票只剩下9天,我都沒有批判過我的對手,從頭到尾這麼多抹黑、這麼多造謠、這麼多謾罵,我都忍下來,因為我有一個比這個更要高的信念,台灣民主政治一定要走上更高、更美、更好的一個境界,對不對!

但是讓我心理上很艱苦,我就光數旗山到岡山短短的幾天、各位我們鄉親,抹黑到了離譜了,已經太誇張了,你看看這幾天,台北來的電視主持人到高雄,站著我們對手的場子,只要韓國瑜當高雄市市長高雄就會被賣掉,我是當高雄市長,我是要把高雄的土地一坪一坪賣掉嗎?還是把高雄市全都賣掉?還是我要賣給誰?抹黑到這種程度,還有人全高雄在講,韓國瑜當市長,老人年金、老農年金就要取消,有這回事嗎?完全胡說八道。

▲看到十萬群眾支持,韓國瑜眼眶泛淚高喊:「人民做主」            。(圖/地方中心翻攝)

▲韓國瑜在造勢晚會中講到眼眶泛淚。(圖/地方中心翻攝)

還有人說王金平院長支持我,是因為要把林園大寮把他變成殯葬區!我戶籍在林園,我選市長我戶籍地在林園,我把它變成殯葬區,然後又把王金平院長臉上抹黑,為什麼一個選舉要搞到這個樣子?今天繼續抹,民進黨絕對會。

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說韓國瑜就是一個迷幻藥,迷幻藥吃下去過一段時間就清醒了,各位鄉親,這不是迷幻藥,如果韓國瑜現象,今日台灣民主政治,大家覺得受不了,把心裡的聲音講出來,這不是迷幻藥,這是老百姓已經受不了了,對不對!

我們的日子過的太辛苦了,高雄人為什麼要忍受貧窮?為什麼會把希望放在韓國瑜身上?他們到現在不了解!

▲十萬人的燈海搭配軍歌「夜襲」,韓國瑜走進活動場地             。(圖/記者宋德威攝)

▲十萬人現場。(圖/記者宋德威攝)

天下乞丐,誰決定乞丐?是皇帝啊!

皇帝有德有能,民生富庶,社會祥和,哪裡來的乞丐?皇上無能、施政不修不明,官員貪污腐敗,街上乞丐越來越多,這個是電影裡面,蘇乞兒很有名的一句話,決定乞丐的是皇帝!

各位鄉親,決定你們對台灣政治滿意還是不滿意,是我們民進黨執政以後,帶給我們到底怎麼樣的生活,對不對!

我跟大家報告,我跟大家報告,很多好朋友拜託我去,去外縣市助選,我真的沒辦法,我是拒絕再拒絕,實在是沒有辦法,有些是感情,有些是多年老友,所以我不得不去,桃園、宜蘭、屏東、還有雲林,但是我去的每一個地方,透過這些民眾的期待的眼神,透過大家發自內心的呼喊,我都了解!

真的民心思變,人民已經真的受不了,人民渴望更美好、更富強、更棒的一個生活,對不對!

韓國瑜當市長,我跟大家報告,我們高雄一定要全力拚經濟,聽起來很抽象、非常抽象,但是這代表決心,我們給了民進黨20年、30年在高雄,做太久了,他做得好,他就繼續執政,大家都沒話說,我韓國瑜也不敢出來選,結果你做的這麼差!看起來西裝筆挺、高雄這麼漂亮,大家口袋沒有錢,人民過的多苦,我到這麼多地方,多少人看到我流眼淚,這麼多人看到我流眼淚,日子過不下去。

各位我們高雄鄉親,我們給了民進黨這麼多寶貴的時間執政,我們這麼疼愛民進黨,各位這麼相信民進黨,結果!我說一句不客氣的話,我們欠民進黨還了,我再說一句激烈的話,民進黨也不是高雄人的爸爸,為什麼每一次要投他?

我跟大家報告,民主政治走到今天,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對不對!

所有的政治人物、所有的政府、所有的政黨,絕對不能夠忘記初衷,絕對不能對選民忘記神聖的承諾,這是我的看法,我負全部責任,我們要找回到民主最原始的精神,民主民主,人民作主,對不對!

我很激烈,我剛進立法院就追隨我們王院長,我知道王院長在立法院處理不同政黨可以說勞心勞力,但是我看到30年前民進黨,我感慨很多。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晚間在岡山區河堤公園舉行造勢大會,短短150公尺走了快15分鐘。韓國瑜抵達舞台時,主辦單位也宣佈現場人數突破10萬人次。(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王金平站台支持韓國瑜。(圖/記者宋德威攝)

在30年前民進黨,在立法院的菁英份子,一個比一個優秀,我看到黃信介、我看到盧修一,我看到江鵬堅,甚至我看到蘇貞昌,那個年代都是非常優秀,我們沒有話講,你真的不錯,我們不同政黨,我們可以互相尊敬。

今天中央執政兩年,高雄完全執政,結果變這樣,所以我覺得,我剛才用的字眼很激烈,我只有一個目的,今年選舉,我們高雄人的腦袋要全部打開來,我們高雄人這幾十年的魔咒全部要打開來,我們高雄人要越來越聰明,重新開始看政治人物,重新開始看政黨,你要做得好,我讓你執政,你如果做不好,我絕對讓你下台,好不好!

讓我們寫歷史!各位我們岡山區高雄各位兄弟姊妹,各位鄉親長輩,讓我們一起寫歷史,讓我們讓全台灣人,全海內外的華人看看我們高雄,我們講到我們高雄大家都說民主聖地,讓他們看看我們高雄這次選舉是多厲害,又乾淨、又陽光、又單純,又美好,所有的議員在我後面大家都有志一同,全部用最單純的選舉,每一個後面我們國民黨所提的議員,請大家鄉親全力支持!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晚間在岡山區河堤公園舉行造勢大會,短短150公尺走了快15分鐘。韓國瑜抵達舞台時,主辦單位也宣佈現場人數突破10萬人次。(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講到情緒激動。(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做市長沒有議會跟我配合,我完全沒有辦法行動,我們有信心,今年高雄一定會轟動,各位鄉親你想看看,為什麼每天媒體都在報高雄高雄高雄?我今天韓國瑜若沒來這選市長,我們的高雄大家自己去思考,有沒有辦法海內外華人都在看,有沒有辦法全台灣都在注意,沒有辦法!

因為韓國瑜來了,代表什麼?我們力量很小、我們人很少,可是我們有戰鬥意志、我們有決心,我們願意為高雄,雖然自己力氣很小、人很少、錢很少,我們有這個決心,在高雄這個民主聖地的土地上,我們好好打一場選戰,對不對!

讓全世界看高雄,讓我們整個台灣看我們高雄,各位鄉親,向全世界全台灣證明你們支持韓國瑜,你們支持一個理念,民主民主,人民作主,選賢與能,好不好!謝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晚間在岡山區河堤公園舉行造勢大會,短短150公尺走了快15分鐘。韓國瑜抵達舞台時,主辦單位也宣佈現場人數突破10萬人次。(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大喊「要贏才能拼」。(圖/記者宋德威攝)

最後跟大家保證,如果有機會當高雄市長,我絕對帶領一個最棒的團隊,永遠不會離開基層,苦民所苦,我們重視招商,但是我們要了解中低階層的辛苦,我們一定不會忘,我們也不敢忘,這是高雄市民對我們最重要最重要的信任,韓國瑜絕對不敢忘。

我想最後要帶大家唱一首歌,這條歌很有名但是要改幾個字,這條歌叫做「要拚才會贏」但是要改過來,為什麼要改過來,我要改最後五個字 叫做「要贏才能拼」,你若沒贏是要怎麼拚?我們要改成愛贏才能拚!好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