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哥嫌酸辣湯清淡!人妻「7字嘴砲」酸度Up 他飆冷汗硬吞:先保命

▲▼台中哥嫌酸辣湯清淡!人妻「7字嘴砲」酸度Up 他飆冷汗硬吞:先保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碗酸辣湯引起的革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婆永遠都是對的!」台中一名男網友嫌棄妻子煮的酸辣湯不夠酸,才剛反應自己內心的想法而已,就聽見老婆冷冷飄來7字回答,讓他瞬間閉嘴不敢說話,只好默默喝完剩下的酸辣湯,保住自己的一條命。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說,老婆14日煮了酸辣湯給他喝,味道還可以,只是重口味的他喝兩口後覺得與平常的水準不一樣,便天真地說出口「老婆,今天湯不夠酸」。但妻子只是淡淡回一句「那你放兩天再喝」,且酸味還能自我調整,超級貼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聽到這答案的他,腦中警鈴立刻默默喝完,假裝剛剛一切都是幻覺;他還在留言處向網友勵志說,「臭酸,或許別有風味」、「還會多點菌,順便清腸胃道」、「聽某嘴大富貴」、「退兩步就海闊天空」、「老婆永遠都是對的!」每一回答都超小心翼翼。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想像是很美好的,但結婚後一切都得小心,一不注意就掉進「死亡陷阱」。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人妻暴擊回答,引來近8000名網友按讚、留言笑說,「笑到黑姑」、「老婆講話很實在耶」、「小心你老婆下次放整瓶醋下去」、「老婆EQ真好」、「邏輯,滿分。」、「幸好不是默默的去廁所找鹽酸......」、「由此可見!你鬥不過高智商的老婆,還是別嘴賤...不然性命會不保...」。

也有過來人分享經驗說,「有時候少點話,自己去拿醋實在一點」、「支持老婆,很會嫌以後自己煮」、「跟我老公ㄧ樣愛嫌」、「昨天吃了家裡很多餅乾,想去買個鹹食,我就說『好想吃個鹹的東西』,男友回『那妳去買鹽巴回來』,我:……」。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另一伴做菜,請用愛心鼓勵代替碎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做家事,下廚,開伙,水煮料理,青菜攝取。(圖/記者李毓康攝)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