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2天大男嬰被野猴搶走 「臉重創、渾身血」遭棄屋頂亡

▲▼虐嬰,嬰兒,家長。(圖/翻攝pixabay網站)

▲只有12天大的男嬰來不及長大。(示意圖/pixabay)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阿格拉(Agra)郊區12日發生一起憾事!一名剛出世僅12天的嬰兒,被一隻闖入屋內的猴子從他母親懷中搶走,追趕後在鄰居家陽台發現時,嬰兒已重傷死亡。

據英國《鏡報》報導,當地警察局長Ajay Kaushal表示,12日一群猴子突然闖入受害人家中,當時只有12天大的阿魯什(Arush)正在母親內哈(Neha)懷中吃奶,其中一隻猴子從母親懷裡抓住阿魯什的脖子將他強行擄走。內哈雖然驚魂未定,仍大聲呼救並趕緊追出門,鄰居們聽見她的尖叫呼救聲也急忙跑出來幫忙,手持棍棒不斷向猴子丟石頭,試圖引牠的注意並讓牠鬆手,但猴子還是咬著男嬰的脖子並抓著他的身逃跑。鄰居表示,他們有試圖用食物來誘騙猴子,但牠一直把孩子抓在手裡,然後跳到屋頂上消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猴子。(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印度野猴攻擊人類問題日益加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阿魯什的父親約格什(Yogesh)最後在鄰居屋頂上找到男嬰,男嬰不僅臉部嚴重受傷,渾身是血,且早已無了脈博,帶著嬰兒連跑兩家醫院都證實死亡,心碎的家人只能接受事實。

當地居民表示,猴子經常搶奪和攻擊人們,尤其是婦女和兒童。據了解,由於猴子的棲息地被破壞,綠色植物不斷減少,猴子們開始變得兇猛好鬥;兩個月前也有類似案例,另一名嬰兒在同一地區被一隻猴子襲擊,萬幸的是有存活下來,正在醫院治療康復中。

關鍵字: 印度邦阿格拉區嬰兒夭折猴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