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男友渣爆! 吵完架當女友面「摟酒店妹辦事」…還嗆:你自己不走的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12星座的渣男究竟是哪幾個星座,可能每個人答案都不太一樣。女星楊皓如分享自己遇到渣男的經驗,對方是獅子男,平常掌控慾超強,但兩人某次大吵架,男友一氣之下離開家,不久後竟然帶著一個酒店妹回家,男友就當著她面把酒店妹帶進房間「辦事」,讓她當場心碎離開家裡。

楊皓如曾交往過一任獅子男,渣到讓她相當難忘,除了對她的說詞疑神疑鬼,平常甚至還會掌控另一半行蹤,某次她和朋友相約打牌,出門前還邀男友一起去,但男友拒絕,她就放心出門,4個小時後她回到家,男友卻質疑打牌不可能打這麼久,懷疑她說謊騙人,竟把她關到廁所,逼她講出實話才肯放人。

▲獅子座渣男事蹟。(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獅子座渣男事蹟。(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楊皓如某次和獅子男友吵架,男方一氣之下叫她滾出去,但她堅持不肯,男友一怒就奪門而出,大概2個小時後,就看到男友帶著一個酒店妹回家,看到她坐在客廳還冷冷拋下一句:「你怎麼還在,你自己不走的喔。」之後就帶酒店妹進房間辦事,讓她徹底委屈心碎,默默離開了家,而星座專家安格斯表示,獅子男和牡羊男的確是最容易「用性愛解決爭吵」的星座。

不過渣男星座的認定因人而異,同樣對星座有研究的郭子乾認為最容易出事的就是射手,「做事說話比較欠缺思考,又勇於嘗試,把都沒有畫好,箭就射出去,企圖心很強野心也大,不過人生目標大都沒有設定好。」而牡羊座雖然說話很直,但是不至於讓自己變爛,獅子因為太要面子,「所以絕對不允許別人說他爛,而且他蠻忠誠的。」一切還是僅供參考。

▲獅子座渣男事蹟。(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獅子座和牡羊座習慣用性愛解決爭吵。(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