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嗆警「催什麼催」當場被壓制 妨害公務拘役30日

▲▼導演焦喆英。(圖/翻攝自Facebook/焦大伯)

▲導演焦喆英。(圖/翻攝自Facebook/焦大伯)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導演焦喆英在今年情人節時搭乘計程車前往高鐵南港站,不過因為計程車停在紅線上太久,員警上前勸導時焦喆英不耐的說「X的,催什麼催」、「我殘障不行喔」,員警聽到後要求出示證件,沒想到焦喆英不理還用身體頂撞員警,最後當場遭制伏送辦。

根據判決書指出,2018年2月14日,焦喆英搭乘計程車到高鐵南港站,不過由於計程車停在紅線太久,上前驅離。焦喆英因為當時急著跟高鐵客服聯繫購票、退票事宜,對於警方的驅離不耐的碎念說「X的,催什麼催」、「我殘障不行喔」。

對此員警要求焦喆英出示證件,焦喆英置之不理,並說「我就是不出示,有本事你就把我帶回警局啊」並打算離開,員警出手阻擋時還被焦喆英用身體頂撞,員警遂當場壓制逮捕送辦。

焦喆英出庭否認有嗆警或頂撞員警的行為,但法官認為他碰撞員警身體的方式妨害公務執行,犯後又否認犯行,判處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