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食癖」女狂嗑寶石喊腹痛! 胃中竟挖出1.5kg「尖銳金屬」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印度女的腹部X光裡看的到超多異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40幾歲女性在上個月因為腹痛就醫,隨後被安排住院,不過醫生卻從該名患者的X光片中,發現她的肚中滿滿都是「尖銳的金屬物品」,造成她的未變的十分堅硬,她的肺部還有一個安全別針突出的形狀。醫生表示,這名女性應該是患有罕見的心理疾病「異食癖(又稱異食症、亂食症)」,這種病例相當少見,一年大概只會出現一個。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女子來自印度的馬哈拉施特拉邦,她在上周就一後就一直說自己的肚子非常不舒服,照了X光後發現,她的腹中竟藏有螺栓、珠寶、金屬拉鍊、髮夾、銅環甚至是安全別針等金屬物品,醫生一共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才從她的肚中取出大約3傍(約1.5公斤)的所有物品。

幫女子動手術的外科醫生帕馬爾(Nitin Parmar)表示,患者的胃部變的十分堅硬,X光片顯示胃的部分有一個大硬塊,還有一個安全別針從她的肺部突出來,一根針甚至刺破她的胃壁,所以促使我們要立即對她動手術。

帕瑪爾說,這名病患應該是患有罕見疾病「異食癖」,會將尖銳的物品或是金屬,以及其他不易消化的物品吞下肚,醫院大概每年會出現一個這樣的病例。報導中指出,當局現正試圖找到女子的親屬,不過還未成功;在經過手術之後,女子留在醫院中被觀察,病情呈現穩定的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