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自稱「喝到斷片」踹警下體 這個行為讓她被檢打臉起訴

▲女性,酒醉,撿屍(圖/記者周宸亘攝)

▲有女子喝醉踹員警下體被提起公訴。示意圖非當事女子。(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位鄭姓正妹,在市區一間PUB喝到爛醉,結果連要去哪都沒辦法跟計程車司機說,司機無計可施之下只能載她到警局,結果正妹載警局發酒瘋,對警咆哮,還比中指、踹警下體,最後被上銬,並依照妨害公務提起公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位喝太醉的正妹因為在車上不斷報錯路,最後又不肯付計程車錢,司機只好把她交給警察處理,但正妹以為自己被逮捕,質疑「沒酒駕為何還要被抓到派出所」。

警方見狀急著安撫正妹情緒,但正妹除了不斷咆哮,還對員警揮拳、踢下體,最後甚至還試圖搶奪員警身上的武器。警方最後只能直接將她上銬,並且依照妨害公務罪移送,台南地檢署認定後提起公訴。

對於自己酒後失態,根據《聯合報》報導,正妹說「喝到斷片了」,所以不知道當時的行為。不過檢方從派出所的監視器畫面跟警方密錄器的內容,認為正妹當時不僅可以跟員警對話,還可以滑手機,所以認為正妹當時意識還算清楚,說自己斷片只是卸責之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