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蒜頭「夜襲」李進勇 張麗善兒哽咽:他抹黑我媽抹黑我選舉一定要這樣?

 

為「蒜頭」踢館李進勇 張麗善兒哽咽:他抹黑我媽抹黑我選舉一定要這樣?(圖/翻攝李進勇臉書)

▲當時張席維(左)和張麗善競選總部發言人周柏吟在台下觀看,周邊錄影蒐證。(圖/翻攝李進勇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競選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14日晚間在莿桐舉辦座談會,談到蒜頭問題,被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的兒子張席維「夜襲」踢館,雙方場面一度緊繃。事後雙方深夜各自召開記者會,張席維哽咽說,李進勇「在所有長輩面前抹黑我的媽媽,去抹黑我,選舉一定要這樣嗎?」李陣營則表示,「我們可以體諒年輕人的不成熟,但面對大眾對蒜頭利益的質疑,張麗善應該好好說明。」

當時張席維和張麗善競選總部發言人周柏吟在台下觀看,周邊錄影邊說「人家就沒有進口蒜頭」。李進勇則在台上回應,「我所說的話願負法律責任,如果有問題,你們去告我,但用這種態度擾亂合法集會進行,我覺得這是不好的。」他強調,「我接受你們的挑戰,你們可以到法院正式告我,我們法庭見!」

李進勇在臉書說,當晚受邀到莿桐參加鄉長廖秋蓉造勢晚會,卻遭張麗善兒子張席維突襲鬧場,當時,他在台上說明張麗善在今年3月大動作喊出蒜價崩盤,而事後卻被查出她兒子張席維在從事蒜頭生意一事;張席維立即向前衝欲上台,遭警方攔阻隨後口出國罵並欲訴諸暴力,幸好周圍警方及時隔離,並未造成進一步衝突。

▼李進勇競選總部發言人張凱傑說,當時張席維打算衝上台被攔下,還飆「O」國罵。(圖/翻攝李進勇臉書)

為「蒜頭」踢館李進勇 張麗善兒哽咽:他抹黑我媽抹黑我選舉一定要這樣?(圖/翻攝李進勇臉書)

李進勇指出,但張席維受隔離後並未立即離場,仍留在晚會叫囂鬧場。他並PO出當時影片指出,可以看到他們的支持者相當理性未有暴動行為,展現民主的風度。

李進勇認為,選舉過程中難免會有交鋒,但民主社會是比人頭不是比拳頭,有任何不滿都不應該訴諸非理性,正常的言論表達也應是在法律制度下進行,「我們可以體諒年輕人的不成熟,但面對大眾對蒜頭利益的質疑,張麗善應該好好說明。」

李進勇強調,2017年底,斗六市曾發生斷人手腳筋的嚴重暴力事件,就是張榮味的手下所為,「今天他們的鬧場行為,更印證了他們的惡風世襲。相信選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我們強烈譴責非理性的行為,也要呼籲張麗善陣營,還給雲林清新的選風。」

張麗善也在臉書回擊,「雲林的民主,絕對不是建立在說謊之上。身為雲林人,我們不能繼續容忍邪惡、容忍謊言;今天我們召開記者會,就是因為我們清清白白、無所畏懼,沒有做錯任何事情,更沒有做出對不起雲林人的事情!」

▼事後,張麗善3名子女在周柏吟(左二)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張凱傑(右二)講到一度哽咽。(圖/翻攝張麗善臉書)

為「蒜頭」踢館李進勇 張麗善兒哽咽:他抹黑我媽抹黑我選舉一定要這樣?(圖/翻攝張麗善臉書)

張麗善說,高高在上的李進勇縣長活到70歲,手中掌握龐大資源,不應該對雲林子弟做出這樣的行徑,「面對不實的抹黑,我們絕對不會退縮、不會懼怕,絕對會對李進勇提告!」

張麗善強調,根據政府官方文件「廠商實績級距查詢系統」的公開資料,他們也早已公開說明無數次,張席維的公司從未進口過一顆大蒜,也從來沒有從事進口大蒜,「李進勇卻公然在台上說謊,抹黑張麗善的親人,這種行為簡直就是可恥!」

張麗善指出,「我們不明白,為什麼一個縣長可以用這種骯髒的手段詆毀一個年輕人,選舉一定要這樣嗎?過去,李進勇對於所有提出的質問完全沒有給出答案,卻用抹黑、惡意攻擊對手家人的方式來選舉,這種行為根本是不合格的縣長!」

張席維也在記者會上哽咽表示,「為什麼一個縣長可以用抹黑骯髒的手段來說一個年輕人?我們的公司完完全全沒有進口任何一顆蒜頭。(李)全在所有長輩面前抹黑我的媽媽、去抹黑我,選舉一定要這樣嗎?我當下給他質問,他沒有給我任何回覆,還直接跟我說歡迎提告,這…我覺得他不是一個合格的縣長。」

▼李進勇在臉書PO出當時影片。

拒絕惡風世襲 請張麗善陣營別開民主倒車

拒絕惡風世襲 請張麗善陣營別開民主倒車

今天晚間我受邀到莿桐參加鄉長廖秋蓉造勢晚會,卻遭到張麗善兒子張席維突襲鬧場,當時,我在台上說明張麗善在今年三月大動作喊出蒜價崩盤而事後卻被查出她兒子張席維在從事蒜頭生意一事,張席維立即向前衝欲上台,遭警方攔阻隨後口出國罵並欲訴諸暴力,幸好周圍警方及時隔離,並未造成進一步衝突。

但張席維受隔離後並未立即離場,仍留在我們的晚會叫囂鬧場,這段影片就是當時所拍攝,也可以看到,當下我們的支持者相當理性未有暴動行為,展現民主的風度。

選舉過程中難免會有交鋒,但民主社會是比人頭不是比拳頭,有任何不滿都不應該訴諸非理性,正常的言論表達也應是在法律制度下進行,我們可以體諒年輕人的不成熟,但面對大眾對蒜頭利益的質疑,張麗善應該好好說明。

去年底斗六市曾發生斷人手腳筋的嚴重暴力事件,就是張榮味的手下所為。今天他們的鬧場行為,更印證了他們的惡風世襲。相信選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我們強烈譴責非理性的行為,也要呼籲張麗善陣營,還給雲林清新的選風。

李進勇發佈於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張麗善陣營召開記者會反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