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車廂「上下翻轉」!乘客摔落倒掛半空 一家人抱5歲孩尖喊

▲印尼爪哇日惹市(Yogyakarta)夜市摩天輪車廂翻覆。(圖/翻攝自YouTube)

▲印尼爪哇日惹市(Yogyakarta)夜市摩天輪車廂翻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爪哇日惹市(Yogyakarta)一處夜市11日發生摩天輪翻覆意外,部分的車廂突然「上下翻轉」故障,導致乘客直接滾落、倒掛在半空中,跌落至位於下方車廂的頂處,不斷扶著旁邊的欄杆喊救命,場面相當可怕,大家看到都嚇傻了,工作人員也趕緊爬上摩天輪將民眾救出來。

綜合外電報導,日惹市一處夜市摩天輪發生嚴重故障,有些車廂突然上下翻覆,整個把乘客「翻轉出來」,倒在車廂的頂端處,看起來隨時可能會墜落至地,然而此時摩天輪仍就繼續運轉,完全沒有暫停的跡象,現場的民眾看到此景都大聲喊救命。

工作人員見狀趕緊想辦法把摩天輪停下來,他們徒手攀爬摩天輪的支架,想辦法救出受困的民眾,其中,有一家人帶著5歲小孩正好坐在故障的車廂裡,他們跌落在車廂的頂篷上,搖搖欲墜,嚇得圍觀的群眾不斷尖叫。

過了至少30分鐘,工作人員總算救出受困的一家人,所幸沒有人受傷。不過調查指出,摩天輪的車廂似乎長期沒有保養,導致整個車廂和支架有鬆動的情形,才釀成一連串的車廂翻覆。目前已經停用這台故障的摩天輪,至於詳細的原因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