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失敗被笑!國中班花竟成酒店妹 他花2萬復仇:20年老天終開眼

▲▼援交、國中、高中、女學生、賣淫、制服、嫖客、正妹。(圖/翻攝pakutaso網站)

▲原PO稱遇到國中班花去當酒店妹,「做人我昨晚最爽,20幾年了,老天終於開眼了。」(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發文稱,曾在國中告白隔壁班花失敗,「害我成為三年級的笑柄」,如今卻在酒店遇到她,「雖然花了2萬多,但這個復仇我超爽的」,並貼出對方的美乳照。對此,網友有不同意見,有人直呼「你這感覺比較像圓夢,不像報仇ㄟ」;也有人說「付那麼多錢是她賺到吧」、「她會很歡迎你持續報仇」。

「離婚後的我,生活更是找不到重心,朋友揪一下就出門,真是讓人身心俱疲!」男子14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13日晚間去一家酒店喝酒,看到一名小姐,「我一直看著她後,猛然驚覺她不就是我國中隔壁班的班花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娓娓道來小時候的往事,「當時我因為愛慕她,寫了封情書跟她表白,想不到她竟然把那封信公開給她同學們看,害我成為三年級的笑柄。真心換絕情欲哭無淚,當時羞愧到不想到學校上課。」

▼原PO說「做人我昨晚最爽,20幾年了,老天終於開眼了。」(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情侶,擁抱,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而如今卻在這個地方遇上妳,是我報仇的時刻了」,原PO稱,當晚「我親遍了她全身,雖然花了兩萬多,但這個復仇我超爽的。女生別太白目,地球是圓的。」他直呼「做人我昨晚最爽,20幾年了,老天終於開眼了」,並貼出對方的「美乳照」,證明自己所言不假。

對於有網友好奇後續是否有進一步?原PO指「處理好了,還帶她去吃飯,然後送她回家。」也有人問「2萬多是含酒店的花費吧」?原PO表示「沒錯,昨晚續三到早上。」

對此,許多網友看法不一樣,「好勵志的故事」、「你這感覺比較像圓夢,不像報仇ㄟ」、「各取所需!你也沒報到仇啊」、「付那麼多錢是她賺到吧」、「你報你要的仇,她賺她要的錢=兩情相悅」、「這個復仇還真貴」、「對方都謝謝你的捧場了」、「花2萬…報仇?好吧~她會很歡迎你持續報仇。」

►7樓大公主按住電梯!「小公主」臭臉進來:催什麼 住戶開罵網喊療癒

►男友媽的男友是我爸...父女尷尬撞見 女大生崩潰:真的很像八點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