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雞排妹批「選舉當直銷」 韓國瑜:要抹黑請排隊

▲▼韓國瑜岡山決戰。(圖/ETtoday)

▲韓國瑜岡山決戰。(圖/ETtoday)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高漲,但藝人「雞排妹」鄭家純14日在節目批評,韓國瑜就像在做直銷,「給你無限的大夢想,告訴你我會讓你賺大錢」。對此,韓國瑜陣營表示,謝謝雞排妹的指教,現在對手陣營瘋狂抹黑韓國瑜,要抹黑請排隊,不要插隊。

雞排妹表示,她覺得韓國瑜講話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加上看到韓國瑜支持者的熱情,以及網路簇擁的盛況,一直覺得在哪裡看過,想了好久,「今天下午終於想到了,就是直銷大會!」
 
雞排妹指出,韓國瑜提出太平島挖石油等政見,「這種都是直銷會用的手法,告訴你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但是我們一定可以實現」。
 
對此,韓國瑜陣營表示,謝謝雞排妹的指教,現在一堆人要抹黑韓國瑜,要抹黑請排隊,不要插隊。

韓國瑜本人15日晚間在岡山造勢大會上表示,從上一場旗山美濃地區造勢到今天岡山造勢,短短幾天,抹黑他的程度已經到了太離譜、太扯的地步,他暗批鄭弘儀在替陳其邁站台時宣稱,如果他當選高雄市長將會把高雄賣掉,「難道我會一坪一坪把高雄市的土地賣掉?竟然抹黑的這種程度!」
 
對於被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批評是迷幻藥,韓國瑜也不甘示弱反擊,強調「韓國瑜現象」絕對不是迷幻藥,而是老百姓已經受不了民進黨政府了,「高雄人為何會貧窮、會把希望放在韓國瑜身上,他們到現在還不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