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陌生人討論槍殺家裡的狗 超離譜殺機令她暴怒…挺身救了小生命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這麼可愛的米格魯竟然因為不會狩獵,差點被主人槍殺。(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該怎麼處理家裡的狗?」在聚會場合聽到陌生人討論這種話題,該做何反應?一名女子遇到這個難解狀況,充滿正義感的她毅然挺身而出,救了差點被主人親手殺死的一條小生命。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美國女子是在出席公開活動的時候,聽到身邊的一位陌生男子正在跟朋友討論家裡的狗,但話題不是主人和寵物之間的真摯情感,而竟然是因為那隻寵物米格魯不會狩獵,他正在研究該怎麼用槍射殺牠。當下這名女子做了最對的決定,那就是直接搭話,建議他可以找動物救援機構接手狗狗。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雞婆的女子偷聽陌生人對話,救下了小生命。

幸好這名男子沒有堅持,隨即同意女子的建議,之後女子將事件PO在臉書上,開啟一連串救援行動,獵犬救援組織「HOUND Rescue and Sanctuary」介入和男子聯絡,順利從男子家接走這隻14個月的米格魯,當時牠被丟在屋外,身上到處是跳蚤,顯然沒獲得妥善照顧。

善意繼續發酵,狗狗被取名叫Jeffrey,牠除了跳蚤的問題之外,身體狀況還算不錯,只是因為長期被主人無視,很容易因周遭環境聲響而受驚,牠的故事被越來越多人知道,更順利找到了新家,現在牠還有了自己的玩具,要開啟接下來的幸福狗生,不會狩獵,一點問題都沒有!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現在的牠,找到新家準備幸福無比了。

關鍵字: 北美要聞加州收容所棄養米格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