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岡山大會師散場 高捷車廂「夜襲」嗨翻…韓粉:太團結

政治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大會師最後一站挺進岡山,主辦單位宣布有10萬人次參與,是挺進造勢晚會中規模最大的一次。現場散會後,不少支持者轉乘高雄捷運離開,並自發性在捷運車廂內齊唱《夜襲》,激昂歌聲響徹全車廂。網友將畫面分享至臉書,不少支持者都說,這是從來沒有過的畫面,「真的好溫馨、好感動」。

▲▼韓國瑜支持者在高雄捷運車廂內合唱夜襲。(圖/翻攝臉書)

▲韓國瑜支持者在高雄捷運車廂內合唱夜襲。(圖/翻攝臉書)

網友將現場畫面分享上臉書社團寫道「在捷運車廂裡大家熱情高歌夜襲」、「真的好令人感動!」另有網友分享群眾在岡山火車站等車時,許多人一同在月台上揮舞國旗,合唱梅花。網友紛紛留言說,「太團結」、「滿滿的感動」、「雞皮疙瘩都出來了,台灣人20年沒這麼團結了」、「團結的高雄民眾!讚!」、「大家的愛國心全都逼出來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晚間在岡山區河堤公園舉行造勢大會,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軍歌《夜襲》中進場,短短150公尺的距離走了近15分鐘才抵達舞台。主辦單位稍早前宣布,現場人數突破10萬人次。

韓國瑜入場時,主辦單位特別將燈光調暗,現場群眾責打開手機燈光,伴隨《夜襲》歌聲與萬人燈海,氣勢相當驚人。從制高點可清楚見到支持群眾呈現大V字形,晚會尾聲群眾又齊唱2遍《國旗歌》,將現場氣氛衝上最高點。

韓國瑜在舞台上見到台下10萬人到場支持,一度眼眶泛淚,高喊「民進黨又不是高雄人的爸爸,為何每次都要投他!」韓國瑜說,「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帶領台下群眾同聲喊「人民作主,選賢與能」。韓國瑜隨後和大家一同高唱歌曲「愛拼才會贏」,但將最後一句五個字改為「愛贏才能拼」。接著,韓國瑜又和群眾合唱另一首「你是我的兄弟」,整場造勢活動就在歌聲中落幕。

 
 

▲韓國瑜支持者在捷運車廂內合唱夜襲。

 

▲岡山火車站月台群眾合唱梅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