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雙黃線超車VS.違規左轉!水泥車「相殺」影片曝光 網酸:守法很難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跨雙黃線超車VS.違規迴轉」花蓮縣台九線162.7公里處12日發生了一起車禍意外,當時一輛水泥車跨越雙黃線加速想超車,但不料前方另一輛水泥車剛好違規左轉,超車的水泥車立刻右切閃避自撞護欄,駕駛被困在撞爛的車頭內昏迷不醒,所幸經消防人員搶救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了解,59歲邱姓駕駛12日下午1時許,開水泥車經蘇花公路向南行駛,但他在靠近和平隧道路口時,突然加速跨雙黃線想超越前方一輛水泥車,但沒想到這輛水泥車突然違規左轉開入工地,他嚇的立刻右切直直衝向路邊水泥護欄,撞上後車子失去動力往後滑,導致車尾又撞上對向護欄。

▲▼跨雙黃線超車VS.違規迴轉!水泥車「相殺」影片曝光 網:守法會死喔。(圖/翻攝自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跨雙黃線超車VS.違規迴轉!水泥車「相殺」影片曝光,網酸:「守法很難嗎。」(圖/翻攝自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車禍讓邱男的車子幾乎全毀,車頭部份幾乎完全撞凹,邱男也因撞到頭部昏迷,人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所幸當時後方沒有其他車輛,否則萬一追撞後果不堪設想。警消人員抵達後立刻用破壞器具,拆開駕駛座將邱男救出送醫,邱男經醫院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肇事責任仍有待後續釐清。

影片後來被網友上傳網路,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再飆啊, 耍帥給誰看啊」、「只能說好運,還好沒翻車」、「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守法很難嗎,一定要這樣開車?」、「學長別互相傷害啊」、「兩個都很有事,一個猴急違規超車,一個白目違規轉彎,還好人沒怎樣,只是賠到脫褲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