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讚「吳敦義時期,愛河水能生喝」 戳到高雄人痛處:喝巴拉刈吧

▲▼吳敦義,國民黨,三重新北黨慶             。(圖/記者歐昶廷攝)

▲吳敦義曾經擔任高雄市市長。(圖/記者歐昶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戰進入最後階段,韓國瑜14日在岡山舉辦大型造勢,宣稱至少有10萬人到場支持。但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說,自己看了某台政論節目在岡山訪問韓的支持者時,對方竟說「吳敦義當市長時 愛河的水是可以喝的 愛河是被民進黨搞爛的!」此說法立刻在網路引起瘋傳討論。

原PO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表示,自己14日看了某台的政論節目,節目稍早在岡山訪問了韓國瑜的支持者,支持者竟說「吳敦義當市長時,愛河的水是可以喝的,愛河是被民進黨搞爛的。」這一段話讓原PO聽了實在無言,直呼「高雄人在以前高雄國民黨執政的時候實在太幸福了,愛河的水可以生喝……」

▲▼韓國瑜支持者:「吳敦義執政時愛河水可以喝」 網傻眼酸爆。(圖/翻攝自批踢踢)

▲▼韓國瑜支持者:「吳敦義執政時愛河水可以喝」 網傻眼酸爆。(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表示:「吳敦義時期喝愛河水,跟喝巴拉刈沒兩樣」。(圖/翻攝自批踢踢)

文章立刻在網路引發討論,「本來就可以喝啊,有什麼問題?只是一生只能喝一次」、「這人腦袋很奇特」、「會講出這種話的人是喝了幾公升啊?」、「而且還是氣泡水咧」、「看過裡面有白海豚在游泳喔」、「吳敦義時期喝愛河水,跟喝巴拉刈沒兩樣」、「平行台灣?」、「這種話都說得出,我相信他真的喝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