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機器人配正妹 《鬥陣特攻》新英雄「艾西」今日上線

機器人超受歡迎!《鬥陣特攻》新英雄「艾西」製作團隊解析。(圖/廠商提供)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亡鎖幫野心勃勃又有謀略的首領 ─ 「艾西」今 (14) 日正式加入《鬥陣特攻®》英雄行列。艾西來自美國西南部,是一位出色的攻擊型英雄。她的技能包括了毒蛇、雙管散彈槍和炸藥;她並不是孤軍奮戰,危急時,她能叫出智械助手「鮑伯」加入戰鬥。

艾西是第 29 位加入《鬥陣特攻》陣容的英雄。這位來自美國西南部的槍手領導惡名昭彰的亡鎖幫。配有毒蛇步槍的艾西是一位出色的攻擊型英雄,她的攻擊模式包括直接射擊,以及利用瞄準鏡瞄準、提升殺傷力。她可以對敵人投出炸藥造成傷害,而她的雙管散彈槍則能造成重創,並拉開自己與敵人之間的距離、提升機動性。艾西並非靠單打獨鬥,她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召出智械夥伴鮑伯。

機器人超受歡迎!《鬥陣特攻》新英雄「艾西」製作團隊解析。(圖/廠商提供)

艾西的技能組包含主武器「毒蛇」,這是艾西使用的槓桿式步槍,具有兩種射擊模式:半自動以及瞄準模式。在半自動模式下,可用毒蛇進行快速射擊,但彈道擴散較大。在瞄準模式下時,艾西可以打得更準、更痛,但射速降低。「雙管散彈槍」艾西的短距離、高嚇阻力次要武器可造成巨大的傷害,並擊退鄰近敵人,殺出一條血路。也可用於讓自己後退,提升機動性。「炸藥」投出炸藥,在一段時間後引爆,對敵人造成大量傷害,並使敵人著火。艾西也可射出炸藥將其提早引爆。大絕招「鮑伯」艾西的絕招為在戰場上召喚出她所信任的智械夥伴。鮑伯向前衝刺,將敵人擊飛,接著以手臂的火砲壓制對手。

機器人超受歡迎!《鬥陣特攻》新英雄「艾西」製作團隊解析。(圖/廠商提供)

和艾西一同在 1.30 版本更新加入戰局的還有慈悲、死神、攔路豬及辛梅塔的英雄平衡改動。
 

關鍵字:鬥陣特攻艾西鮑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