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與王金平「搭肩抱抱」搏感情!高歌《你是我的兄弟》

▲王金平與韓國瑜抱抱。(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

▲王金平為韓國瑜造勢站台。(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晚間在岡山舉辦造勢大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也到場站台力挺。韓國瑜開場時感動泛淚,後來還與王金平相擁,後段全場齊唱《你是我的兄弟》時,更與王金平互相搭肩「展現兄弟情」。造勢場堪稱湧進10萬名韓粉,更一同打開手機手電筒亮起壯觀燈海。

韓國瑜在《夜襲》歌聲下進場,引發支持者騷動,短短的200公尺路程就走了將近18分鐘,他更在台上致詞時表示,上任後一定會全力拚經濟,「我們給民進黨20年在高雄太久,你如果做得好繼續執政,大家沒話說,我也不敢出來選。結果這麼差,看起來西裝筆挺,高雄這麼漂亮,但大家沒有錢,日子過不下去,各位這麼相信民進黨,結果呢?民進黨又不是高雄人的爸爸,為什麼每次要投他?」

▲王金平與韓國瑜抱抱。(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

▲兩人唱到《你是我的兄弟》更互相搭起肩來。(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

王金平則在台上表示,「第一,我要感謝大家,感謝大家從鳳山、到旗山,到今天的岡山,圓滿成功;第二句話我要拜託大家,拜託大家一定要團結,團結團結再團結,未來的9天大家一定要為韓主委拉票,讓韓主委在11月24日當選。」

韓國瑜還指出,剩下9天就要投票決戰,「我一直期待,2018高雄市長選舉,會是全台史上最乾淨、最美好、最棒的選戰,我都沒有批判過我的對手,從頭到尾,這麼多的抹黑、造謠、謾罵,我都忍下來,因為我有更高的信念,台灣民主政治,一定要走上更高、更美、更好的境界!」

▲▼韓國瑜岡山大會師,現場燈海照亮高雄。(圖/ETtoday)

▲10萬韓粉集結,現場燈海照亮高雄。(圖/ETtoday)

10萬韓粉集結力挺韓國瑜,最後大合唱《愛拚才會贏》、《你是我的兄弟》、《國旗歌》以及《梅花》,晚會在慷慨激昂的樂聲中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